每一款 Mercedes-AMG 都是專為滿足追求性能的熱血靈魂而生,台灣賓士及 AMG Taiwan Club 於 8 月 2、3 日在高屏尖端賽車場舉辦「AMG 完全體驗營」,由德國原廠、擁有豐富賽車資歷的專業教練 Reinhold Renger 及 Thomas Jäger,帶領數十位車主在賽道上深度體驗愛車的極致性能與操控樂趣,增進對 Mercedes-AMG 的了解,提升駕馭功力。

台灣賓士及 AMG Taiwan Club 於 8 月 2、3 日在高屏尖端賽車場舉辦「AMG 完全體驗營」,由德國原廠專業教練親自下場指導。

體驗營的課程規劃,包括:基礎概念、疾駛停煞、高速繞錐、激烈操駕、賽道引導等四個階段,教練團隊以深入淺出的方式,讓車主實際駕駛愛車於安全的封閉賽道內,體驗 Mercedes-AMG 獨到的競賽魅力,滿足挑戰進階駕馭的慾望。於課程的尾聲,Reinhold Renger 及 Thomas Jäger 兩位專業教練更邀請車主進入教練車內,實際感受賽車手駕駛 S63 AMG 與 C63 AMG、以超過 200km/h 的疾速奔馳於急彎跑道上,完美呈現 Mercedes-AMG 生於賽道的優異血統。

於課程的尾聲,Reinhold Renger 及 Thomas Jäger 兩位專業教練更邀請車主進入教練車內 C63 AMG 內體驗華麗的操控暴力美學。

舉辦 AMG 完全體驗營的台灣賓士強調,讓車輛完美的性能不斷突破再進步,是 Mercedes-AMG 凌駕車壇的唯一理由。台灣賓士更在服務車主上不斷精進,除了原廠專業的售後維修服務讓愛車保持最佳狀態,並以「AMG 完全體驗營」宴饗喜好速度與性能的車主,能盡情且安全地享受駕馭的快感,讓愛車在賽道上發揮極致表現。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