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SA 集團旗下的 Peugeot 和 Citroen 兩品牌,在國內皆有不少死忠的支持者,不過在 Citroen 的代理權出現變化後,除了旗下新車款未能引進和國內消費者見面之外,現有車主的維修也成讓誤少人感到困擾,日前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正式宣布,將接手 Citroen 品牌在國內的維修服務。

Peugeot 總代理寶嘉聯合正式宣布,將接手 Citroen 品牌在國內的維修服務。

寶嘉聯合表示,在接手 Peugeot 總代理之後的努力,獲得了來自 PSA 集團旗下令一品牌 Citroen 得肯定,因此順利取得 Citroen 台灣地區售後服務總代理,在獲得法國 Automobiles Citroen 的授權之後,將從即日起,在全台七個既有服務據點,提供 Citroen 車輛原廠售後服務。

廣  告

為了保障所有車主權益,寶嘉聯合表示將整合保修業務及零件資源,提供無後顧之憂的原廠售後服務,讓現有 Citroen 車主感受全方位的關懷與照顧,無需顧慮或擔心因為代理權轉換導致任何權利受到損害 (包括車輛保固及各項維修保養等服務) ,具體落實 Citroen 品牌價值,回饋所有喜愛 Citroen 的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