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洲 Honda 宣佈自 2002 年導入首代 Jazz 車系後,加上 2008 年引進的第 2 代 Jazz,至今歐洲地區已累積販售 50 萬輛 Jazz。

在日本與北美市場擁有亮麗銷售成績的 Honda Fit,歐洲市場近日也邁出具歷史意義新里程碑累積銷售 50 萬輛。歐洲 Honda 於 5 月 26 日宣佈 Jazz 車系 (Fit 歐規車名),自 2002 年首代車型導入歐洲販售後, 以 B 級距小型車的精巧車身尺碼,卻創造出比擬 C 級距中小型車的座艙乘坐與承載空間,搭配節能的動力效能,讓歐洲 Honda 旗下車款尺碼最小的 Jazz,推出之後持續維持良好的銷售能量。

接著,2008 年 7 月底更由第二代 Jazz 接手,以全新世代的嶄新設計搭配全景式玻璃天窗,加上專為歐洲地區搭載的 1.2 i-VTEC 與 1.4 i-VTEC 直列四缸引擎,搭配動力反應更直接的 5 速手排與 i-SHIFT 六速自手排變速箱,讓全面進化的 Jazz,持續開拓歐洲小型掀背車市場。

2008 年 7 月底由第二代 Jazz 接手,以全新世代的嶄新設計搭配全景式玻璃天窗,加上專為歐洲地區搭載的 1.2 i-VTEC 與 1.4 i-VTEC 直列四缸引擎,持續開拓歐洲掀背車市場。

歐洲 Honda 資深副總裁 Ken Keir 也高興地表示,首代 Jazz 在 2002 年底達歐洲時,的確為歐洲市場的小型掀車注入革新的樣貌,尤其 Jazz 緊緻的車身卻創造寬敞的空間優勢,立刻衝擊歐洲消費者對小車的刻板概念。現在,Jazz 持續的熱銷也讓英國 Honda 規畫要於 9 月增設一條 Jazz 產線,以因應歐洲市場的需求。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