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AG 集團改裝品牌 ABT Sportsline 繼去年底推出第六代 Golf 改裝套件後,又發揮巧思及創新,針對第六代 Golf GTI 做更進一步的升級演出。

在去年中第六代 Golf 發表後,緊接著也在年底的巴黎車展中展演了全新 Golf GTI。而 VAG 集團改裝品牌 ABT Sportsline 去年底才推出第六代 Golf 改裝套件,如今又有新作上市。暌違半年多,ABT Sportsline 的設計師和工程專家們,又再次發揮巧思與創新,針對第六代 Golf GTI 做更進一步的改造,讓全球車迷再次感受 Golf GTI 經典動感的升級演出。

廣  告

ABT power ,令人咋舌

最引人注目的,是 ABT Golf GTI 在動力上的強勁演化。ABT Sportsline 提供兩種版本選擇,在 ABT 工程師操刀調校之下,ABT power 版本的 2.0TSI 引擎輸出由標準版 210hp,提昇至 260hp 的驚人水準。ABT power S 版本更藉由全新渦輪增壓器技術,一舉將動力提昇至令人咋舌的 300hp,0-100km/h 加速也只需 6 秒鐘。

配合動力上的變動,ABT Golf GTI 將避震器的彈簧降低了 30mm,讓車體有更低的重心,在彎道上有更佳的操控性能。煞車部份也升級到 345mm 的大尺寸碟盤,讓車主在享受充沛動能表現時,也能有強而有力的制動效果。

配合動力上的強勁轉變,ABT 工程師也將避震器彈簧降低 30mm,讓車體有更低的重心,在彎道上有更佳的操控性能。

延續 GTI 紅色性能圖騰

ABT Golf GTI 不只在動力上令人熱血沸騰,外觀變動也足以使人血脈賁張。延續 Golf ABT Sportsline 套件的視覺印象,正面看去,前保桿更加的向外擴張,霸氣表露無遺,兩側也結合目前最時尚的 LED 技術,左右各設置四顆日間行車燈。在前保桿中央裙腳、側裙裙腳以及輪圈外圍,也以醒目的紅色妝點出其動感身形,盡顯 GTI 車系一貫的紅色性能圖騰。

延續 Golf ABT Sportsline 套件的視覺印象,前保桿更加的向外擴張,霸氣表露無遺,兩側也各設置四顆 LED 日間行車燈。前保桿中央裙腳也以醒目的紅色彰顯出 GTI 車系一貫的紅色性能圖騰。

目光移至車尾,立即映入眼簾的,就是那貼近地面的大型擴散器,斜置排列的左右四出尾管,也透露出其性能實力。擾流尾翼當然也是不可或缺的配備。而 ABT Sportsline 招牌的 AR 和 BR 輪圈,加上 18 吋或是 19 吋的巨幅尺碼,也為 ABT Golf GTI 增添不少外觀氣勢。

看向車尾,立即映入眼簾的,就是那貼近地面的大型擴散器,斜置排列的左右四出尾管,也透露出其性能實力。

呼應外觀的色彩元素,內裝在中控台、門把及方向盤上,也以紅色裝飾與標準版 GTI 做出區隔,方向盤下方也換上 ABT 的銘牌。正前方儀表板上的兩個火紅圓環,也時時刻刻提醒著駕駛者:這不是一輛普通的 GTI。

自 1976 年開始,ABT 和 Golf GTI 共同經歷了五個世代的演化,而今第六代 ABT Golf GTI 的推出,也將為這經典鋼砲的傳統,做出新的詮釋。

除了在中控台、門把及方向盤上,也以紅色裝飾呼應著外觀,正前方儀表板上的兩個火紅圓環,也時時刻刻提醒著駕駛者:這不是一輛普通的 GT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