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週末 WTCC 世界房車錦標賽,將來到英國著名的 Brands Hatch 賽道舉行。而目前在瑞典房車錦標賽中名列第二的 Polestar Racing AB 車隊,本週也將帶著兩輛採用彈性燃料的 C30 賽車,前去與全球頂尖房車賽高手一較高下。

本週末 WTCC 世界房車錦標賽將來到英國著名的 Brands Hatch 賽道舉行,而征戰瑞典房車錦標賽的 Polestar Racing AB 車隊,也將派出兩輛採用彈性燃料動力的 C30 賽車同場競技。

藉由 Polestar Racing AB 車隊到訪的時機,英國 Volvo 特別與 Polestar Racing AB 車隊攜手合作,為英國 Volvo 車主提供「Polestar Performance」套件,專為搭載 D5 柴油引擎的車款進行動力升級。

藉由 Polestar Racing AB 車隊到訪的時機,英國 Volvo 也為 V70、XC70 和 S80 的 D5 車型車主推出「Polestar Performance」套件,使其最大馬力提升至 205 匹。

英國 Volvo 目前主要就 V70、XC70 和 S80 的 D5 車型提供動力升級服務。Polestar Performance 套件主要就引擎監理程式進行調整,最大馬力 185 匹的 D5 引擎經過升級後,馬力數據可提高至 205 匹,扭力峰值也達到 45.9 公斤米之譜。

廣  告

就原廠所公佈的數據所示,動力升級後的 D5 柴油車型,0 至 100km/h 加速成績平均進步可達 0.5 秒。而在一般駕馭情形下,其油耗水平及二氧化碳排放量則仍可維持相同水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