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前 U-CAR 曾經報導過,美國 Ford 原廠發佈的定速巡航系統開關電閘異常之召回事件,在經確認下,台灣福特六和也於 11 月 9 日發出了籲請新聞,請台灣 Windstar/ Econoline/ F-series 車主回廠免費檢修,以確保車主行車安全。檢查項目為,速度控制解除開關是否有滲漏油現象,如無滲漏油將安裝有保險絲的通用跨接線束;如有滲漏油將更換維修套件。

台灣福特六和也於 11 月 9 日發出了籲請新聞,請台灣 Windstar/ Econoline/ F-series 車主回廠免費檢修,以確保車主行車安全。

Ford 北美市場,因發生 Windstar 美國車主反應車上所配置的速度控制解除開關 (SCDS) ,有時候會因故障而出現無法使用的狀態,少數車輛的速度控制解除開關會有過熱、冒煙或燒毀的情形,這些車輛不管是否使用速度控制,都有出現開關燃燒的潛在可能。

召回對象及聯絡方式

福特六和汽車股份有限公司將以雙掛號信件主動通知車輛年份如下述之車主,1996 年 Windstar、1998 至 2003 年 Windstar、1992 年至 1994 年 Econoline、1996 年至 1997 年 Econoline、1999 年 Econoline、2001 年 Econoline、2002 年 F-series。亦呼籲車主儘快回原廠為愛車進行安全檢查及修復。

車主注意事項

福特六和汽車將針對所屬經銷商發佈該項檢修活動,車主若有任何疑問,歡迎親洽全國授權之 Ford 專業服務廠,或洽詢免付費服務專線 0800-03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