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台北車展將於 12 月 25 日正式開展,本屆 Infiniti 展場延續「魅。力。無限」的品牌精神,將展出性能 LSUV FX35、都會 Crossover EX35 與 GT 跑車 G37 Coupe 等多款高性能產品,並邀約邱偲亞與張虹配合名車展出,展場設計與用料更將遵循 Infiniti 全球規範,將營造出與國際車展同步的最高質感。

2010 台北車展將於 12 月 25 日正式開展,本屆 Infiniti 展場延續「魅。力。無限」的品牌精神,將展出性能 LSUV FX35 在內的各款新車。
G37 Coupe 除了 328hp VQ37VHR 引擎之外,更搭配 4WAS 四輪主動轉向系統,本系統可依照車速改變方向盤轉向齒比以及後輪偏轉角度,搭配可變齒比方向盤,能有效增進彎道操控與高速換道時的車尾安定度。
廣  告

隨著景氣與車市逐漸回溫,各家車廠莫不導入最新產品以饗車迷。今年 Infiniti 展場除了展示多款性能名車之外,在展場的設計與規劃也投下重金,除了展場的設計與展示規劃遵循 Infiniti 國際車展規範,將北美車展的設計元素原汁原味導入國內之外,展場的用料也大量使用複合石材、貴金屬與高級原木,整體投入費用直逼新台幣五百萬元,預計能將國際車展的氣氛完整複製,全球同步的觀展體驗也將是今年車展 Infiniti 展區對參觀訪客亟欲傳達的概念。

張虹 Zuzan,身高:172cm 三圍:33D、24、36

為配合 Infiniti 的品牌精神,裕隆日產早在今年四月即開始展場規劃與 model 選角作業。在經過多方角逐及挑選後,Infiniti 特地與邱偲亞以及張虹兩位別具丰姿的名模合作。這兩位名摸擁有豐富的車展與戲劇廣告演出經驗,其高挑外型與出眾氣質,搭配現場展出的 FX35、EX35 與 G37 Coupe 等充滿狂野性能的車款,更能襯托 Infiniti「魅。力。無限」的品牌精神與「Inspired Performance」的品牌定位。

邱偲亞 Maggie 身高:178 cm 三圍:33、25、35

裕隆日產汽車強調延續「魅。力。無限」的品牌精神,Infiniti 不僅將國外展場規格原味呈現外,更延攬邱偲亞與張虹兩位名模,展出多款高性能產品,不僅營造出與國際車展同步的最高質感,也將是本屆車展中不可錯過的焦點。

由左至右為張虹、邱偲亞與許立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