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 年台北車展 Mercedes-Benz 集結「Dynamic Performance 撼動展現」、「Environmental Friendly 友善環境」、「Design 時尚設計」與「Adventure 探索未知」四大元素,帶來十款經典與性能同臻之車款,同時包含了全新發表的 E63 AMG 旗艦轎跑,以展現品牌未來高科技領域的前瞻性、創新與跨界的美學,點亮 2010 年台北新車大展。M-Benz 現場攤位更以數十位佳麗,近距離地親切為您介紹旗下每款作品之內涵理念與獨特賣點。

2010 年台北車展 Mercedes-Benz 發表了全新世代 E63 AMG,開出售價新台幣 675 萬元。而 M-Benz 現場攤位更以數十位佳麗,近距離地親切為您介紹旗下每款作品之內涵理念與獨特賣點。

全新世代 E63 AMG 車展同步發表

身為 E 系家族血統的性能跑房 E63 AMG,已在今年 4 月德國首演。經過大改款調整的全新世代 E63 AMG,承襲新一代 E-Class 流線動感的身形,外觀車頭部分,E63 AMG 以銳利的幾何線條刻劃出菱形四頭燈組,曾經的潤滑曲線在新世代車身上已不復見。而重新搭配換上的專屬保桿樣式,較一般 E-Class 車型加寬了 17 mm,大型網狀氣壩也以 LED 照明點綴。車側部分除了空力套件的側裙之外,在葉子板部分則鑲上「6.3 AMG」字樣的銘牌,向旁人宣示出色的動力性能,此外,E63 AMG 也採用了前 255/40R18 後 285/35R18 尺碼的車胎,搭配 18 吋的 AMG 輕量化鋁圈,讓視覺效果與操控表現同步收效。

新一代 E63 AMG,搭載由 AMG 部門獨立研發的 6.3 升 V8 自然進氣引擎,經過重重耐久側是與專屬試煉後完成。

引擎動力的配置,E63 AMG 以搭載國際引擎大賞「年度最佳性能引擎」動力心臟,原廠工程師貫徹「一雙手一具引擎」之手工製作,以剽悍動力、厚實悅耳的引擎聲浪、低排放與大幅降低 12%油耗 (較前代車型) 等特性,宣示性能標竿。強悍的 E63 AMG 之輸出動力及扭力可達 525 匹最大馬力與 64.2 公斤米峰值扭力,極速則落在 250km/h 之電子速限。變速箱搭配 MCT 7 速手自排變速箱便可切換 C 舒適、S 運動、S+強化運動與 M 手排等不同模式,燃油經濟性也較前代車型提升了有 12%。全新發表上市 E63 AMG 開出售價新台幣 675 萬元。

廣  告

F 700 概念車首度來台

於 2007 年法蘭克福車展中曾經亮相的 M-Benz F 700 概念車,透露了品牌對下世代豪華房車,在強勁動能、低油耗與環保的未來發想,並預先展示未來彰顯身分的豪華旗艦。F 700 最大的革新,出現在環保節能的領域。透過植入 DiesOtto 新世代引擎技術,將身長 5.17 米的 F 700 置入 1.8 升 DiesOtto 直四引擎,動力數據可達 258 匹最大馬力與 40.8 公斤米扭力,不僅媲美現行 S-Class 3.5 升 V6 自然進氣引擎或 3.0 升柴油渦輪引擎的性能水準,環保與油耗表現更是亮眼,包括平均油耗 18.9Km/L 與 127g/km 二氧化碳排放量,均已大幅超越現行汽油引擎的技術水準,同時提前符合 EU6 環保高標準。

源自於 S-Class 尺寸為基礎,發表兼具完美低排汙與動能表現的 F700 豪華概念車,將預告世人 M-Benz 已做好準備,將引領更多無限可能。

F 700 擁有流線的外觀、先進智慧科技與頂級舒適性,源自於海豚為靈感的車體設計,全車以流暢、潤滑如水的線條演繹「Aqua Dynamic 水上動態」之語彙。並突破傳統座椅設計,創新 Reverse 電動座椅與滑動式座椅讓右後乘客座可輕易調整前後面向,享受寬闊車室感受。而 F 700 也為全球第一款採用主動式 Pre-Scan 液壓懸吊系統的概念車款,運用整合至頭燈的高敏銳雙雷射感應器偵測前方路面狀況,回傳至系統後,車內電腦會事先調整煞車與懸吊作為回應,將震動降至最低、保持平穩,讓乘客享受每一趟旅程。

2010 年台北車展 Mercedes-Benz 集結「Dynamic Performance 撼動展現」、「Environmental Friendly 友善環境」、「Design 時尚設計」與「Adventure 探索未知」四大元素,帶來十款經典與性能同臻之車款。

Smart fortwo mhd 微型油電複合

小巧環保、靈巧都會小車 Smart fortwo mhd 微型油電複合版,採用高效能複合動力引擎,搭載一升三汽缸汽油引擎與電動馬達,可輸出最大馬力為 71 匹,同時最大扭力達 92kgm,極速最高 145 km/h;搭配智慧型 start/stop 裝置,當駕駛踩下煞車踏板,車輛時速低於 8 公里時,汽油引擎便自動熄火以節省燃油並降低廢氣排放,待駕駛駛準備起步時,引擎會立即恢復起動,依 NEDC 測試,此裝置可節省約 8%的油耗量。在市區行駛,更可進一步節省油耗達 13%;而二氧化碳排放量每公里以 112 公克降低至 103 公克。全新年式 Smart 全車系皆已符合 EU5 歐盟第五期排放標準,成為節能、經濟、低污染的微型車代表。

全新年式 Smart 全車系皆已符合 EU5 歐盟第五期排放標準,成為節能、經濟、低污染的微型車代表。

現場展車與 Model

除了優雅與剽悍的 E 63 AMG 與神秘概念 F 700 外,M-Benz 攤位還展出了時尚休旅 C300 Estate AMG 套件版、先進鋰電池科技的旗艦房車 S400 Hybird、新一代 E 350 CDI BlueEFFICIENCY、運動跑旅 B180、兼具稜角性格 GLK 220 CDI 4MATIC BlueEFFICIENCY、ML 350 CDI、雙門轎跑 E350 Coupé、硬頂敞篷 SL350,歡迎一同見證 Mercedes-Benz 創新跨界產品美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