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原廠奧援下,Volvo 品牌在台灣持續展現競爭活力,不僅導入多款新世代車款,更搭配壓低銷售價格的積極策略,讓品牌銷售力道逐步湧現,在 2010 年第 1 季已累積銷售 715 輛,寫下 Volvo 在台設立分公司 6 年以來的新高紀錄。而為重新耕耘大台南地區,Volvo 總代理國際富豪公司於 4 月 8 日宣佈,在整合台南地區原有 Volvo 經銷體系後,全台規模最大的銷售服務據點-Volvo 台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落成,以符合原廠規範與更高規格的售服體系,展現重新開拓南部市場的決心。

新落成的 Volvo 台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位於永康交流道往台南方向的中正南路上,利用處於台南市與台南縣交界,以及接近南科的地理位置,吸納大台南地區的豪華車消費客層。

親自出席落成典禮的國際富豪汽車總裁陳立哲表示,在國內車市景氣尚未全面復甦之際,Volvo 在台灣仍創下難得的銷售佳績,更在經銷團隊的支持下,成立 Volvo 全新且在台灣最大的服務據點,以更強化的銷售體系,提供國內車主原廠北歐服務品質。

Volvo 台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的成立,成為 Volvo 於台灣最大的服務據點,同時也是強化銷售體系陣容的里程碑。由左至右依序為 Volvo 台南旗艦展示中心李文彰董事長、國際富豪汽車陳立哲總裁和李義郎總經理與熱銷全台的 C30 合影。

耗資 1.8 億擴大服務彰化與台南車主

落在台南市永康交流道下的台南旗艦展示中心,展示與維修區總面積達 982 坪,由長期經營彰化地區 Volvo 經銷的富王汽車,以耗資 1.8 億全新打造,在空間設計上,融入北歐極簡時尚的調性,單層面積達 650 坪的全新展示中心,也是 Volvo 全台最大的銷售服務據點。

Volvo 台南展示中心總經理李義郎表示,富王加入 Volvo 的營銷體系已超過 20 年,這段期間一直在彰化地區為車主服務;隨著 Volvo 在台的總銷售持續成長,以及認同國際富豪汽車的整體規劃發展,打造全新台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擴大服務彰化和台南地區的消費者,並著手經營南科園區與台南地區原有 Volvo 車主。

遵循原廠展示中心與維修據點設置規範,讓新展示據點以北歐極簡時尚調性為主軸,並大量採用環保材質打造,包括自原廠瑞典空運來台的環保桌椅組,同時,也布置舒適的接待服務區與車主休憩區。
為清楚說明 Volvo 各項先進主動式安全配備,展示據點也以簡易的互動式趣味組,讓消費者透過實際的操作體驗各項汽車安全科技。

台南旗艦展示中心首創夜間服務

全新台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以明亮採光、白色為基調的純正北歐氛圍,提供舒適、自在、無壓的賞車空間。同時,為了打造適合家庭成員們前來賞車和休憩的環境,展間也提供寬頻無線上網、兒童遊戲區,以及獨立顧客休息室,讓家庭成員們可在展間度過歡聚時光。而維修保養中心的規模也是目前全台最大、最完備的服務據點,不僅原廠認證的專業技師團隊可協助準確保養與診斷愛車,亦提供了 SPA 級的汽車美容服務,可滿足台南地區快速成長的 Volvo 車主需求。

為營造展示據點的高規格氣勢,台南旗艦展示中心最多可同時進駐 9 輛新車,同時,展示中心前廣場也預留足夠的試乘車與貴賓題車格數。
對客戶的細部關懷也呈現在洗手間設計,全面採用免治馬桶提供舒適的如廁環境,同時,專為男童設計的階梯,以及女性生理用品與專屬梳妝台等,都是更貼近客戶的貼心服務。
為回饋台南消費者及車友的支持,Volvo 台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在 2F 規劃了一個可供社區或車友們使用的活動空間及會議室,在落成之後將逐步舉辦聚會活動。

另外,為回饋台南消費者及車友的支持,Volvo 台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更在 2F 規劃了一個可供社區或車友們使用的活動空間及會議室;最重要的是,台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新增的夜間服務,從周一至周六,延長服務中心的服務時間至晚上 9 點。針對這項首創的服務,李總經理表示夜間服務的規劃,除了符合南科園區上班族的作息時間外,更是為了提供台南消費者最貼心的在地化優質服務。

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新增的夜間服務,從周一至周六,延長服務中心的服務時間至晚上 9 點。整體維修區設有 11 部頂高機台,支援全天約 30 輛的維修能量,同時全面採用原廠中文化電腦檢測系統,包括廠區內的固定式與可攜帶外出的無線傳輸組,能滿足不同車輛的維修需求。
廣  告

Volvo C30 D5 與小改款 C70 正式上市

在台南旗艦展示暨服務中心成立後,Volvo 在國內的經銷區域網絡與標準規格,將逐步進行整合與提升。同時,在產品引進的規劃及品質的要求上,國際富豪汽車陳立哲總裁也進一步表示,儘管 Volov 原廠經營權日前轉移至中國吉利汽車,但對於品牌未來仍深具信心,尤其是 Volov 將有機會藉由擴大產能,進一步降低生產成本,提供更具競爭力的產品,而國際富豪汽車也將繼續引進由瑞典或比利時所製造的 Volvo 最新車款,讓喜愛 Volvo 的消費者們能持續感受品牌在安全、環保與斯堪地那維亞設計的核心價值。

3 月初針對新世代年輕族群推出 C30 2.0 雙門掀背跑車,成為 Volvo 開拓年輕客層的重要生力軍。

而在新產品導入進度方面,3 月初已針對新世代年輕族群推出 C30 2.0 雙門掀背跑車,接著,柴油動力的 C30 D5 雙門掀背跑車,以及小改款的 Volvo C70 T5 電動硬頂敞篷跑車,也正式於 4 月在國內經銷據點上市,加強全品牌產品線銷售戰力。

擁有電動硬頂敞篷設計的小改款 Volvo C70 T5,也正式於 4 月在國內經銷據點上市,加強全品牌產品線銷售戰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