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迎合 BMW 品牌客層對性能改裝的喜好,BMW 旗下專精改裝套件部門 BMW M GmbH,也持續針對各車系開拓改裝新品,讓全球 BMW 車主得以好好強化寶馬愛駒。

現在,BMW M GmbH 宣佈 2010 年第三季 9 月開始,陸續推出的新款部品方向。其中,最引人矚目的部分,在於 BMW 推出新世代 5 系列車系,涵蓋 5 系列房車與旅行車兩車型,都將在第三季加入 BMW M GmbH 開發的專屬運動套件,由先行預告的資料顯示,BMW M GmbH 專屬配備陣容相當豐富,整組套件涵蓋 M 款運動化懸吊、M 款全車空力套件與 M 款 18 吋雙肋式輕量化鋁圈,車主還可加價選配至 19 吋 M 款輪圈,雖然,原廠現在僅公佈一張 5 系列 BMW M GmbH 套件車頭廠照,但已經流露出過人的肅殺氣息,甚至是預告新款 M5 可能的風格走向,都讓各界對完整套件更為期待。

雖然 BMW 原廠現在僅公佈一張 5 系列 BMW M GmbH 套件車頭廠照,但已經流露出過人的肅殺氣息,也讓各界對新 5 系列 BMW M GmbH 完整套件更為期待。

當然,除了外觀與懸吊的強化外,整體座艙的競技化也是 BMW M GmbH 的得意強項,屆時,一如 M Sports Package 運動化套件傳統,5 系列將可支援 Alcantara 麂皮混搭織布的運動桶椅、M 款皮革包覆方向盤、M 款排檔桿與 M 款踏墊等,讓駕馭氛圍更為迷人。

廣  告

新 X3 套件同步,X5 M / X6 M 增加 ConnectedDrive

除了支援 5 系列的運動化套件外,BMW M GmbH 更將替 BMW X 運動休旅家族增添更多熱血光彩。特別是規劃於 11 月上市的大改款 X3,BMW M GmbH 針對新 X3 專屬開發的 M 款套件,研發工程也是如火如荼的進行,預計於 2011 年第 2 季推出,讓全球各地的新 X3 車主,能在新車甫入手的蜜月期,就能規劃愛車的性能強化方略。BMW M GmbH 預告的 X3 專屬 M 款套件清單,包括同車色烤漆的 M 款空力套件,後分流器更將採用深金屬色澤處理,全車窗框與車頂邊框也將深色邊框處理,讓整體視覺更為冷酷肅殺。

接著,BMW M GmbH 針對 X3 xDrive 四驅系統調校的 M 款運動化懸吊與 18 吋專屬鋁圈,也將同步到位供應,座艙部分則將以皮布混搭的 M 款運動桶椅,以及整合定速巡航的 M 款多功能運動化方向盤,尤其是 X3 35i xDrive 方向盤將擁有換檔播片設計,更是讓操駕樂趣大為增分,操控套件的升級後,再搭配專屬踏墊組後,將可全面營造出 X3 車系 M 款套件的個性化風格。

規劃於 11 月上市的大改款 X3,BMW M GmbH 針對新 X3 專屬開發的 M 款套件,研發工程也是如火如荼的進行,預計將於 2011 年第 2 季推出。

BMW M GmbH 也沒忘記 SAV 運動休旅家族的老大哥 X5 M 與 X6 M,新款改裝套件將重心放在支援 BMW ConnectedDrive 創新駕駛輔助科技上,延續小改款 X5 車系的推演進成,將涵蓋支援無線上網、藍芽與選配高階導航功能的新一代 iDrive 系統,以及 BMW Side View 車側影像與道路速限顯示等主動安全配備,讓 X5 M 與 X6 M 產品競爭力更為精進。

BMW X5 M 與 X6 M 的新款改裝套件,將把重心放在支援 BMW ConnectedDrive 創新駕駛輔助科技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