除了現正熱映的莫斯科車展,以及將於下個月登場的巴黎車展外,以北美市場為主要焦點的車廠,還鎖定將在 11 月 18 日開幕的洛杉機車展,向北美消費者展現旗下產品的競爭力。其中日系豪華品牌 Infiniti 已於日前透露洛杉磯車展參展訊息,將以旗下首款 Hybrid 量產車 M35 Hybrid 領銜主演,帶領 G 車系最新成員 G25 Sedan 以及先前發表的 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 G Coupe 高性能產品,向北美消費者展現環保與性能兼備的 Infiniti 家族產品。

面對即將於 11 月 18 日開展的洛杉磯車展,以北美市場為主要焦點的車廠,也開始籌劃如何展現最具競爭的產品力,Infiniti 日前釋出參展資訊,將以旗下首款 Hybrid 動力產品 M35 Hybrid 為主角,展現旗下產品實力。

環保再進化 M35 Hybrid

即將於今年 11 月 18 日開幕的洛杉磯車展中,Infiniti 展區最耀眼的主角,當屬旗下首款油電混合動力產品,以 Infiniti 家族 M 系列房車為基礎,除了原先的 3.5 升 V6 引擎之外,還植入一具擁有 68 匹最大馬力的電動馬達,以及薄型化鋰電池組。原廠表示,M35 Hybrid 將擁有媲美 V8 引擎的動力輸出,卻僅僅只有 4 缸引擎的油耗與經濟性,同時還不需犧牲駕馭樂趣與車室空間。身為 Infiniti 旗下的首款 Hybrid 產品,M35 Hybrid 將以 2012 年式車型的身分登場,預計於明年春天開始開放美國市場消費者訂購。

Infiniti 表示,M35 Hybrid 不僅擁有媲美 V8 引擎的動力輸出,同時油耗跟經濟性更是與一般 4 缸引擎並駕齊驅。

G25 Sedan 登台亮相

除了 M35 Hybrid 首搭的油電混合動力之外,Infiniti 也追隨現正流行的「Down Size」風潮,為旗下車款新闢小排氣量動力心臟。繼今年台灣地區搶先上市的 M25 房車外,Infiniti 也將於今年 9 月發表 G25 Sedan 房車,沿用 M25 與 M37 的模式,G25 將會擁有與 G37 房車相同的底盤、外觀與內裝元素,僅是換上一具與 M25 相同動力輸出,擁有 218 匹最大馬力、25.8 公斤米扭力最大輸出的 2.5 升 V6 引擎。G25 Sedan 也將與 M35 Hybrid 一同現身洛杉機車展,並且將於今年 9 月加入 G 車系的陣容,美國當地建議售價則為 30,950 美元。

趕搭「Down Size」風潮,Infiniti 繼 M 車系後,再為 G 車系植入排氣量 3 公升以下動力,推出 G25 Sedan 產品。雖然動力小一號,但外型、底盤與內裝規格皆與 M37 相同。

而這款追隨 M25 的腳步,導入 3 公升以下排氣量引擎的 G25,9 月開始加入美國市場 G 系列產品陣容後,國內市場的導入腳步也悄悄踏響。繼 M25 後裕隆日產也將為台灣消費者引進另款排氣量 3 公升以下的 Infiniti 車型,如果一切順利,最快今年年底 G25 Sedan 就將出現在國內市場,與台灣消費者見面。

廣  告

IPL G Coupe 激情共演

當然在節能產品產品的展現外,Infiniti Performance Line (IPL) 高性能產品系列的首輛產品──IPL G Coupe 雙門跑房車也於今年圓石灘車展亮相。11 月 18 日開始的洛杉磯車展,Infiniti 也不能放過這個展現旗下首款高性能產品的機會。擁有 348 匹最大馬力、38.1 公斤米扭力峰值的 IPL G Coupe,也將與 M35 Hybrid 與 G25 Sedan 一同現身今年洛杉磯車展,讓北美消費者能夠一同感受 Infiniti 首款高性能產品的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