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 6 月份,Ford 福特六和宣佈導入全新 Ranger 車系,為國內罕見的 Pick-up 貨卡級距注入活水,提供喜好戶外活動或有裝載空間需求的消費者,另一項購車選擇。而暢銷全球 30 餘年、熱銷超過 700 萬輛的 Ranger 車系,則將在 10 月中產生重大變革:Ford 宣佈將在今年的澳洲國際車展上,帶來全新大改款新一代 Ranger 貨卡。

一張粗獷豪邁的水箱護罩預覽照片,宣告全新世代 Ranger 即將在 10 月份的澳洲國際車展上正式亮相。

有別於現行 Ranger 車系,採用美洲、歐亞市場兩條獨立產品線,全新世代 Ranger 將遵從「One Ford」全球統一的品牌產品開發精神,讓 Ranger 車系美洲、歐亞分治的時代正式終結。新一代 Ranger 將由 Ford 位於澳洲 Campbellfield 的產品研發中心所主導,採用全新設計的全球輕型卡車平台打造,並交由澳洲 Geelong 測試中心進行路試驗證。

除了全新底盤平台外,新一代 Ranger 也將導入全新的動力系統編成,在保持 Ranger 車系一貫的高負載與強勁拖曳能力外,也將追求在引擎效能和節能環保上的表現。此外,原廠也強調全新 Ranger 將為車主帶來在空間、舒適、配備和駕馭感官上的全方位演出。

廣  告

Ford 表示,全新 Ranger 已在澳洲、中東和歐洲阿爾卑斯山脈等地,完成超過百萬公里的實路測試工程,以確保新一代 Ranger 能夠應付各式天候和路況的艱困挑戰。未來待澳洲車展在 10 月 15 日正式開幕,全球車迷也將能一睹新一代 Ranger 的粗獷風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