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年一度的體壇盛事 Olympic 奧林匹克運動會,2012 年再次選定英國首都倫敦舉行。BMW 不僅身為 2012 年倫敦奧運的重要贊助商,同時也將擔綱官方指定用車的重要角色。為了慶祝這個全球最重要的體育盛會,英國 BMW 近期特別針對旗下 1 系列和 3 系列兩車系,推出 Performance Edition 特仕車型,提前為 2012 年倫敦奧運進行暖場。

榮膺 2012 倫敦奧運的官方指定車款,英國 BMW 近期也推出 1 系列和 3 系列 Performance Edition 特仕車型,提前為 2012 年倫敦奧運進行暖場。

以現行 1 系列掀背車型作為基礎,1 系列 Performance Edition 特仕車型外觀首先以原廠 M 款空力套件,加深整體的性能氣勢;而 18 吋 M 款鋁合金輪圈、外觀鍍鉻飾條燻黑處理、燻黑尾燈等手法也一一加身。此外,在前葉子板處,1 系列 Performance Edition 特仕車也嵌上倫敦奧運的專屬 Logo,以彰顯其獨特性。

業已動感十足的 1 系列掀背車型,在 M 款空力套件、M 款鋁圈和燻黑套件的加持下,運動風格更形明確。

座艙內部,運動化座椅和車室地毯皆選以皇家藍線條車邊縫製,而 M 款運動化多功能方向盤、M 款排檔桿等細節元素,也進一步提升車室的性能氛圍。此外,原廠也為其標配 M 款運動化懸吊系統,使 1 系列 Performance Edition 特仕車的操駕水平再行升級。

英國 BMW 將提供 116i、116d 和 118d 三款汽柴油動力,消費者也能就三門掀背或五門掀背車型自行選擇。1 系列 Performance Edition 特仕車的入門售價自 19,530 英鎊起跳。

廣  告

3 系列 Performance Edition 特仕車型則具備 118i 和 118d 兩款汽柴油動力系統,外觀上同樣選以 M 款空力套件、18 吋鋁合金輪圈、拋光排氣尾段、倫敦奧運專屬 Logo 等方式綴飾;內裝則提供 M 款多功能真皮方向盤、運動化座椅、藍線車邊車室地毯等元素,來提升整體的運動風格。

3 系列 Performance Edition 特仕車型提供 118i 和 118d 兩款汽柴油動力系統,同樣以 M 款空力套件加以點綴。

3 系列 Performance Edition 特仕車型在英國當地的建議售價自 23,195 英鎊起跳,英國 BMW 也為兩款 Performance Edition 特仕車型提供 Alpine White 白色、Titanium Silver 鈦銀色、Bluewater 水藍色和 Black Sapphire 寶石黑四種車色選擇。

兩款 Performance Edition 特仕車型均提供 Alpine White 白色、Titanium Silver 鈦銀色、Bluewater 水藍色和 Black Sapphire 寶石黑四種車色選擇。

被選定為 2012 年倫敦奧運的官方指定車種,BMW 計劃將提供一系列的 EfficientDynamic 節能車款,包含柴油動力、Hybrid 油電混合動力和電動車款,以期達到平均二氧化碳排放量低於 120 g/km 的目標,共同塑造低碳環保的奧運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