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旗下 1 Series 車系中性能最強悍的車款,當屬於在 2010 年 12 月推出的 1 Series M Coupe,首度掛上 M-Power 性能型號的 1 Series M Coupe,不但具有明顯外擴的前後輪拱,以及造型更具視覺張力的前後保桿造型,車尾四出排氣管的設計更是彰顯了濃厚的性能風味,塑造出與一般 1 Series Coupe 明顯差異化的外觀訴求。

1 Series M Coupe 在動力部份,更搭載了一具 3.0 升直 6 雙渦輪增壓引擎,具有 34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由於此車強烈的性能訴求以及渦輪動力雄厚的改裝潛質,也吸引了不少歐洲改裝廠的注意,繼先前 TechTec 推出 1 Series M Coupe 的動力改裝套件之後,Kelleners Sport 也於日前正式推出了 1 Series M Coupe 的完整改裝套件,並將這組包含外觀、內裝及動力的改裝套件命名為 KS1-S 系列套件 。

Kelleners Sport 以造型更為誇張的前下擾流及金屬進氣柵改裝套件,強化 1 Series M Coupe 的車頭性能風格,並以白色彩條點綴車身線條,搭配 20 吋胎圈塑造出強烈的性能氣息。

為了賦予 1 Series M Coupe 更為兇悍的外觀氣息,Kelleners Sport 以原廠的空力套件為基礎,在前保桿下緣部份新增了黑色的下擾流,擾流片的設計更沿伸至保桿兩側,塑造出進似工廠賽車的競技風格,前保桿下方的進氣柵改採金屬網狀護柵,並以金屬色凸顯出與原廠的差異性。引擎蓋部份更追加了白色彩條彩繪,並一路沿伸至車尾部份,車側下擾流及照後鏡同樣採用白色塗裝處理,與黑色的車身塗裝形成強烈的色彩反差。另外 Kelleners Sport 更提供了 20 吋的多幅式鋁圈及具有調整機能的改裝避震器供消費者選配,提供更為飽滿的輪拱視覺效果,同時對於車輛操控上的提升也有明顯助益。

廣  告

內裝部份的改裝風格,同樣沿續了外觀以黑白反差塑造出的性能風格,Kelleners Sport 以黑色與白色麂皮重新包覆全車內裝,並在頭枕上方鏽刻了 Kelleners Sport 專屬字樣。中控台及車門飾板也全數改採白色烤漆處理,車內門版、排檔皮套及方向盤全數使用觸感更佳的麂皮處理,強化內裝細部的質感。而車內的金屬踏板及地毯亦全部換上 Kelleners Sport 專為此車開發的改裝套件,讓內裝的改裝風格更具有一致性。

內裝部份以白色飾板搭配麂皮包覆的方向盤及排檔座,強化車內細部的改裝質感。

在動力改裝部份,Kelleners Sport 則是為 1 Series M Coupe 準備了不鏽鋼的高效率排氣系統以及改裝電腦軟體,可將原廠 340 匹的最大馬力輸出提升至 410 匹,最大扭力輸出也提升至 56.1 公斤米的水準。藉由 Kelleners Sport KS1-S 系列套件的完整改裝之後,可賦予 1 Series M Coupe 更為優異的整體性能表現,具有向上挑戰的性能實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