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zda Taiwan 今日正式為國內消費者帶來 Mazda3 型動版特仕車,同時也是 Mazda Taiwan 新任執行長朱梅君上任後的首個發表會活動。

Mazda 旗下具有濃厚動感氣息的五門掀背產品 Mazda3,自第一代車型導入以來,便受到喜愛運動化風格的消費者喜愛。看準五門車型較具濃厚的動感氣息,Mazda Taiwan 今日 (9/1) 針對 Mazda3 五門掀背車型推出型動版特仕車,透過外觀空力套件、Zoom-Zoom 尾飾管、類碳纖維門窗飾板、與 Zoom-Zoom 式樣排檔桿等配件,以 1.6 升動力 68.9 萬、2.0 升動力 79.9 萬、2.5 升動力 88.9 萬元的價格登場亮相。

更具動感的運動化外觀

Mazda Taiwan 表示,由於購買五門版 Mazda3 的消費者,較為著重產品動感氣息以及運動化風格,同時五門掀背車型在 Mazda3 車系的銷售比例中,也佔據 60.4%的比例成為 Mazda3 車系中的銷售主力。為此,Mazda Taiwan 決定針對 1.6 尊貴型、2.0 頂級型與 2.5S 等三種五門車型推出型動版特仕車,期望繼續抓緊喜好五門掀背產品的消費者。

Mazda3 型動版特仕車於前保桿下緣嵌上凸出的空力包圍,帶來更具侵略性的面容。

雖然現行第二代 Mazda3 車系,在 2009 年年底現身國內的同時,便以流線、動感的外表,吸引消費者的目光。然而,在型動版特仕車上,Mazda Taiwan 再透過專屬空氣動力前下擾流翼、空氣動力後下擾流翼,及 Zoom-Zoom 排氣尾飾管等套件的導入,增添其運動化色彩,帶來更具跑格的面容。

車尾保桿下緣同時嵌上空力包圍,並改用 Zoom-Zoom 排氣尾飾管,呼應車頭的變更。

車室內部,型動版特仕車亦在車門兩側搭配類碳纖維內裝飾版,同時改搭 Zoom-Zoom 排檔頭、Zoom-Zoom 金屬踏板,以及紅色滾邊專屬腳踏墊等配備,呼應外表增添的運動氣息。而在搭載 2.0 與 2.5 兩款動力的型動版特仕車上,Mazda Taiwan 亦為其搭配紅黑雙色運動化座椅,以紅色滾邊搭配透氣皮革與椅背的 Mazda3 繡字,流瀉出更濃厚的動感風格。

型動版特仕車運用車門兩側搭配類碳纖維內裝飾版,同時改搭 Zoom-Zoom 排檔頭、Zoom-Zoom 金屬踏板,以及紅色滾邊專屬腳踏墊等配備,呼應外表增添的運動氣息。

在導入空力套件、Zoom-Zoom 尾飾管、類碳纖維門窗飾板、與 Zoom-Zoom 式樣排檔桿等配件後,Mazda Taiwan 為 Mazda3 1.6 型動版開出 68.9 萬元的建議售價,2.0 建議售價為 79.9 萬元,而 2.5S 車型則是 88.9 萬元的價格登場。在 9 月 1 日發表之後,將由 9 月 3 日、4 日開始進駐全省 Mazda 展示中心。

以紅色滾邊搭配透氣皮革與椅背的 Mazda3 繡字點綴的紅黑雙色運動化座椅,則是 2.5 升動力與 2.0 升動力的專屬配備。
廣  告

支援 iPad 瀏覽,Mazda 臺灣官網全新上線

在揭示 Mazda3 型動版的同時,Mazda Taiwan 宣布 Mazda 臺灣官方網站由 9 月 1 日改版上線,除了改採簡潔的白色底面,呼應 Mazda 的日式人文風格。並且針對日漸風行的 iPad 平板電腦進行最佳化設定,讓使用 iPad 或 iPad2 的消費者,能夠直接透過 iPad Safari 瀏覽器毫無阻礙的瀏覽 Mazda 臺灣官網,享有與透過電腦相同的資訊與服務。

9 月 1 日開始,Mazda Taiwan 就官方網站進行改版,以簡潔的白色底面,呼應 Mazda 的日式人文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