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日內瓦車展才亮相的 Aventador LP 700-4,是義大利超跑車廠 Lamborghini 的全新旗艦,也是下半年國內超跑圈最重量級的震撼彈之一;就在車迷們還在猜測 Aventador LP 700-4 何時會正式抵臺之際,U-CAR 網友 DC.C 於 9 月 1 日在 U-CAR 討論區中發表了一篇「這是新大牛嗎?」的討論串,並附上 1 張全車蓋著車罩的間諜照,而 U-CAR 在從不同角度多方比對並與總代裡嘉鎷興業確認後也證實,這車的確就是預計將於 9 月 13 日發表的 Aventador LP 700-4。

網友 DC.C 於 9 月 1 日在 U-CAR 討論區發表了一篇「這是新大牛嗎?」的討論串,並附上了 1 張蓋有車罩的新車間諜照,經 U-CAR 多方比對之後,發現這車確實是預計將在 9 月 13 日發表的義大利超跑車廠 Lamborghini 全新旗艦:Aventador LP 700-4。

「這是新大牛嗎?」討論串連結

而且儘管 U-CAR 網友 DC.C 所提供的這張偽裝照片中,新車被車罩包得密不通風,但由車外後視鏡、車身渾厚銳利的腰線,以及明顯較 Gallardo 車系都更為飽滿的車尾曲線,拿來和 Aventador LP 700-4 原廠類似角度的圖片相互比較,其實便可以大致確認車罩下應該便是新一代大牛:Aventador LP 700-4 的本尊無誤。

Aventador LP 700-4 所搭載的 V12 引擎可輸出 700 匹馬力與 70.3 公斤米扭力,搭配 IRS 自手排變速系統,可在 2.9 秒完成 0 至 100 km/h 加速,極速上看 350 km/h;內裝則是呼應了外觀的銳利化設計,前衛且充滿戰鬥氣息。
廣  告

U-CAR 再與 Lamborghini 總代理嘉鎷興業詢問後也證實,這張照片應該是 U-CAR 網友 DC.C 在 8 月 30 日、在嘉鎷興業南港據點前所拍得的 Aventador LP 700-4 照片;而新車目前已規劃將在 9 月 13 日正式在國內發表,至於車價等進一步新車相關資訊,U-CAR 也將持續追蹤報導。此外,U-CAR 在此特別感謝網友 DC.C 細心的觀察,並拍下照片、大方分享於 U-CAR 討論區,U-CAR 也將依據間諜照破案獎勵制度,主動聯繫網友並且頒發破案獎勵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