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月 24 日,Volkswagen 與臺灣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再將展示據點版圖向外推展,歷經 8 個月的施工期、佔地 180 坪、耗資超過千萬元,同時引進 Volkswagen 德國原廠規格的臺南中華東路展示中心正式開幕。開幕的同時,太古標達汽車也邀請藝人袁艾菲蒞臨現場,一同為臺南中華東路展示中心揭幕,並擔任一日店長之職與現場來賓互動。

銘峰汽車總經理蘇雯翬 (中) 、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 (左二) 率旗下高級主管共同為 Volkswagen 臺南中華東路展示中心剪綵。

座落於臺南市中華東路三段 79 號的 Volkswagen 銘峰汽車展示中心,位處臺南地區汽車相關行業集中的汽車街中,週邊同時擁有文化中心、德安百貨等休閒去處,並且鄰近國道一號高速公路仁德交流道,亦屬臺南地區的交通動脈之一。深耕臺南地區多年的銘峰汽車,便相中此地交通便利與健全的生活機能,選擇在中華東路闢建永康、仁德兩座展示據點後的第三座展示中心,擴大對於臺南地區消費者的服務。

太古標達汽車邀請藝人袁艾菲於 9 月 24 日出任一日店長,同時親自交車予兩位車主。

佔地 180 坪的 Volkswagen 臺南中華東路展示中心,依照德國原廠的規格,以簡潔的白色作為主要基調,其中規劃有能夠一次停放 9 輛車款的展示區域,能讓消費者一目瞭然的接觸 Volkswagen 旗下產品。除此之外,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特地邀請藝人袁艾菲於 9 月 24 日開幕當天擔任一日店長之職,為在場來賓解說展示中心的設計理念。並且製作 Volkswagen 迎賓蛋糕與現場來賓一同分享,讓賓主盡歡。

廣  告

Volkswa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表示,為了讓臺灣市場的消費者能夠更輕鬆體驗 Volkswagen 的德國造車工藝,自 2010 年起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與旗下各經銷商開始陸續提升經銷通路的服務品質。而深耕臺南地區多年的銘峰汽車,也斥資打造旗下第三座展示據點,讓臺南地區的消費者能夠享有更為便利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