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力提升服務品質的 Volkswgen 總代理太古標達汽車,於 2010 年起便與旗下經銷體系合作,為經銷據點進行升級。繼北投、板橋、中壢、新竹與臺南等地後,Volkswagen 今日 (11 月 4 日) 宣佈服務大臺中地區的臺中櫻花旗艦展示中心開幕啟用。而身為 MLB 全明星臺灣大賽活動主要贊助商之一的太古標達汽車,也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 Robinson Cano 到場擔任開幕嘉賓,為臺中櫻花旗艦展示中心剪綵。

Volkswagen 臺中櫻花旗艦展示中心由太古標達汽車總裁黃齊力 (左起) 、太古汽車總裁陳世傑、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 Robinson Cano、太古集團臺灣區主席邵世昌、臺中市副市長蕭家淇,以及太古利奔汽車總經理高振榮等人一同剪綵。

位於臺中市文心路鬧區的臺中櫻花旗艦展示中心,經過十個月的整建,在佔地 530 坪、室內 300 坪的空間中規劃有能夠一次展出 15 輛新車的展車區、專屬交車中心等服務區塊,同時設立有兒童遊戲區、戶外庭園休憩區等規劃,讓到場賞車的消費者,不僅是單純進行賞車、購車的空間,而是能將其作為度過午後時光的休閒場所。在符合 Volkswagen 原廠企業識別概念,明亮且簡潔的空間,提供給予消費者優質的賞車服務。

位於臺中文心路鬧區的櫻花旗艦展示中心,採用 Volkswagen 原廠識別概念所打造,整體外觀相當簡潔,同時具有極高的辨識度。

而在臺中櫻花旗艦展示中心開幕的同時,正適逢 2011 MLB 全明星臺灣大賽移師臺中洲際棒球場開打,身為主要贊助商之一的太古標達汽車,同時邀請美國職棒大聯盟球星 Robinson Cano 到場擔任開幕嘉賓,並為臺中展示中心留下珍貴的簽名球作為紀念。另外,太古標達汽車同時支援多輛 Touareg 作為球星接駁的「王者座駕」,讓 Touareg 出現在舉辦 MLB 全明星臺灣大賽的各個球場。

擔任剪綵家賓的 Robinson Cano (左) 同時致贈一顆簽名球,由太古汽車總裁陳世傑 (右) 代表接受。
廣  告
身為 2011 MLB 全明星臺灣大賽主要贊助商之一的太古標達汽車,同時提供多輛 Touareg 作為球星接駁的「王者座駕」,讓 Touareg 出現在舉辦 MLB 全明星臺灣大賽的各個球場。

太古標達表示,今後將致力於提升 Volkswagen 經銷通路的服務品質以及硬體設施,期望為臺灣的的消費者帶來更為優質的服務。由 2010 年開始提升經銷通路以來,目前已經與旗下各經銷商投入約 20 億元的資金,引進與 Volkswagen 原廠一致的服務水平。在臺中旗艦展示中心後,全臺各地的旗艦展示中心亦將陸續落成,持續為臺灣消費者提供出色的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