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提供車主完善的保修服務,Škoda 臺灣總代理太古利奔特地假 2012 年 3 月 30 日召開記者會,宣布全國服務廠啟動 Clever Service 三大保證的維修服務,以作為長期經營國內市場的後盾,而 Clever Service 所強調的三大保證即為預約保養 2 小時完修、100%零件完整供應系統與兩年維修保固等,期望以原廠的保修水準服務車主。

Škoda 臺灣總代理太古利奔宣布全國服務廠啟動 Clever Service 三大保證的維修服務,以作為長期經營國內市場的後盾。 (圖中由左至右分別為Škoda 副總經理黃啟鑫、總經理高振榮、Škoda 喬順汽車總經理陳慶聰、Škoda 服務部副總經理褚大為)

2 小時快速完修,代步車隊加入服務行列

即日起,Škoda 車主們只要事前先與授權服務廠的保修顧問進行電話預約,並確認保修內容是否符合 Clever Service 快速維修的範圍內,在獲得確認與取得預約時間後,就可在預約的時間內將車交給服務廠進行保養。

預約進廠後,服務廠將在 2 小時內將車輛一次完修,且保障預約項目的零件 100%供貨,更新的零件與服務皆享有原廠兩年保固。如此服務希望車主可以了解明確的進場時間,避免遇到缺料而需待料的情況,同時還能享有兩年維修保障。若車輛在 2 小時內無法完修,服務廠將會免費提供代步車,讓車主的時間可以被妥善安排,每一次的進場服務前都有精準的籌備,讓愛車無後顧之憂。而為了 Clever Service 的啟動運作,太古利奔亦投入資金採購新車組成代步車隊,讓車主再維修期間沒有交通問題之顧慮,也間接可以體驗到旗下不同車款。

即日起只要車主預約、確認符合 Clever Service 快速維修範圍內進廠後,服務廠將在 2 小時內將車輛一次完修,且保障預約項目的零件 100%供貨,更新的零件與服務皆享有原廠兩年保固。
廣  告

如今正式啟動的 Clever Service,是基於Škoda 原廠的 Simply Clever 精神,旨在於可以讓消費者感到服務品質是簡潔俐落卻又充滿智慧,而在國內各服務據點,Clever Service 則由原廠認證技師、專業零配件人員與專業接代顧問所組成,未來對於車主的服務將由三方面緊密合作,再加上代步車隊的輔助,以達快速簡便的服務。即日起,車主若想親自體驗快速、精準與有保障的 Clever Service,可洽詢Škoda 授權服務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