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art 2012 年度最大車聚活動「2012 open your mind 別小看我 Smart 群英會」,於信義區新光三越 A13 停車場熱烈展開,提前與車主歡慶萬聖節。現場不僅湧入許多 Smart 車主參與盛會,同時更有超過百輛精心裝扮的 Smart 齊聚一堂,並於信義區進行『Smart 天生我閃』萬聖節車隊大遊行,吸引眾多圍觀民眾的目光。而群英會中更安排了精彩的 Smart 搞怪變裝大對決、電音派對,掀起萬聖節歡樂氣氛之高潮。

台灣賓士副總裁司達恆特別領軍,帶領上百台變裝 Smart 歡慶萬聖節,參與 2012 open your mind 別小看我 Smart 群英會。
2012 open your mind 別小看我 Smart 群英會參與人數破紀錄,會中總共有 119 台 smart 車款齊聚ㄧ堂,並以精心的萬聖節特別裝扮展現獨特態度。

Smart 今年以「搞怪、創意」為主軸,再度邀集各路 Smart 車主共度萬聖節派對。會場除了妝點萬聖節氣氛的搞怪布置外,最吸睛的莫過於穿搭著萬聖節彩繪與裝飾的 Smart,超過百輛的 Smart 車隊成列穿梭於信義區街道,不僅展現 Smart 的獨特風格,沿街還有嚇人的「不拿糖就搗蛋」的妖魔鬼怪,也讓圍觀的大人小孩們尖叫連連、興奮不已;最後 Smart 車隊以大陣仗的「車體排字」排出 Smart 字型,藉以秀出 smart 車款的獨特態度。

來自全省各地的 Smart 車主與愛車一起搞怪出場,角逐今年的萬聖節最佳創意大獎。
廣  告
台灣賓士總裁康柏瀚也與到場車主們一起同樂,並一同變裝慶助萬聖節。
此回參與競賽中的「大白家族」,以驚悚感十足的創意裝扮與表演,榮獲了此次競賽的最佳創意大獎「台北香港雙人來回機票」。

而萬聖節派對中必有的變裝大賽也是今年車聚的重要焦點,有別於以往的活動,Smart 車款成為今年的變裝主角;車主們為了爭奪搞怪王者之位、獲得最佳創意大獎「台北香港雙人來回機票」,各路車主皆卯足了勁、絞盡腦汁地為自己的愛車著上最酷炫的裝扮,包括可愛風、驚悚風…等琳瑯滿目的搞怪創意,不僅為現場點綴繽紛的萬聖色彩,也讓比賽競爭更顯激烈。此外,台灣賓士也策畫了包含萬聖節園遊會、潮帽時尚彩繪、及變裝電音派對等一系列精采活動,並在結合時尚潮流的迷幻電音中,讓前來參與的車主們帶來了活動高潮,也在這一年一度的車聚活動中留下美好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