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將於 2013 年 1 月美國底特律車展中發表的 Mercedes-Benz E-Class 小改款車型,原廠藉由其專屬影音頻道 Mercedes-Benz TV 所發佈的最新官方影片,預先公佈了 E-Class 小改款車系的車頭燈組設計,並藉由影片顯露出不同以往的全新頭燈組設計造型,也加深消費者對於 E-Class 小改款車系外觀造型變更的好奇程度。

Mercedes-Benz 藉由其專屬影音頻道所發佈的最新影片,首度公佈了 E-Class 小改款車系的車頭燈組設計,以 LED 燈眉搭配全新的雙燈式造型,賦予小改款 E-Class 更為科技化的車頭面貌,其預估將在 2013 年 1 月美國底特律車展正式發表。

雖然原廠影片中並未明確標示,影片中的全新設計頭燈組即屬於小改款後的 E-Class 車系,僅表示這支影片是為了將品牌全新設計的頭燈風格造型進行演繹,但對照於先前 E-Class 小改款車系於國外測試的無偽裝間諜照,兩相比較之下即可確認其的確為即將發表的 E-Class 小改款車系。而與現行的 E-Class 車系相比之下,小改款車系除了全新設計的頭燈組線條之外,其中包含了水箱罩、保桿及葉子鈑都將具有全新的造型設計,而後車門輪拱的線條設計也將擁有全新的設計架構,車尾部份的燈組及保桿也將進行造型上的修飾。

廣  告

而就影片中先行揭露的 E-Class 小改款車系頭燈設計部份,可發現其與現行車款相較之下,不但將原本安置於保桿下方的 LED 日行燈組,改採與頭燈整合的設計,並刻意利用雙燈眉的線條,勾勒出小改款車系的車頭神韻,此外方向燈也同樣改採 LED 燈組設計,並納入 LED 日行燈眉上方,藉此塑造出更為科技化的視覺印象,並加強頭燈組的辨識度。此外,整合主動轉向、可因應駕駛路況自動改變頭燈照射分布範圍、轉彎輔助照明功能及動態調整頭燈照距功能,也將會在 E-Class 小改款車系頭燈上出現。相信在首度公佈 E-Class 小改款車系頭燈設計後,原廠在後續將會公佈更多關於 E-Class 車系的小改款細節,U-CAR 也將為各位網友進行即時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