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高速公路管理局 NHTSA 於 12 月 6 日發出召回的清單中,BMW X5 xDrive 35d 因柴油引擎中的某項零件恐有斷裂的可能性,並因此導致動力方向盤失靈,故北美 BMW 需展開召回更換活動。

美國高速公路管理局 NHTSA 於 12 月 6 日發出召回的清單中,BMW X5 xDrive 35d 因柴油引擎中的某項零件恐有斷裂的可能性需展開召回更換。此次北美 BMW 的召回活動總計約 29,800 輛回廠,預估從 2013 年 1 月份起陸續回廠免費檢修。

就此,北美 BMW 同時發佈公告,將針對 2009 年至 2012 年期間所生產之 X5 xDrive 35d 車型進行召回;召回原因在於,其車型所搭載的柴油引擎內,些許螺絲在長時間行駛的況態下,可能造成鬆動和斷裂導致動力方向盤會突然失去動力,因此需展開召回更換。

此次北美 BMW 的檢修與改正活動共計約 29,800 輛回廠,預估從 2013 年 1 月份起開始陸續回廠免費檢修。截至目前為止,X5 xDrive 35d 尚未發生與該召回事件有關的事故問題。

X5 xDrive 35d 所搭載的柴油引擎內之些許螺絲,在長時間行駛的況態下可能造成鬆動和斷裂,以致動力方向盤會突然失去動力,因此需展開召回更換。
廣  告

BMW 臺灣總代理汎德公司表示,已詢問 BMW 原廠關於 X5 xDrive 35d 等相關召回問題,但需等待 BMW 原廠發佈正式消息,其客戶服務部門方能確定臺灣是否受此波召回影響,才能公佈後續處理相關方法,關於此一召回的後續相關訊息,U-CAR 則將持續追縱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