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曾於今年 3 月份,以 835 萬元的報價預告第 6 代 Quattroporte 將於 4 月份上市。而在 4 月的第 1 個禮拜,U-CAR 網友 doggy1009 就捕獲到了 6 代 Quattroporte 之蹤影。據了解,這輛新車才於今天抵臺就在倉庫內被網友活逮,並且在第一時間就被分享到 U-CAR 討論區,總代理臺灣蒙地拿也表示,第 6 代 Quattroporte 將會在 4 月 26 日正式發表上市。

Maserati 總代理臺灣蒙地拿曾於今年 3 月份,以 835 萬元的報價預告第 6 代 Quattroporte 將於 4 月份上市。而在 4 月的第 1 個禮拜,U-CAR 網友 doggy1009 就捕獲到了 6 代 Quattroporte 之蹤影。據了解,第 6 代 Quattroporte 將會在 4 月 26 日正式發表上市。

為了獎勵 U-CAR 網友 doggy1009 於第一時間分享剛到港的第 6 代 Quattroporte,U-CAR 亦將依循「間諜照與影片破案獎金制度」頒發全國首發獎金予網友 doggy1009 以茲鼓勵。

U-CAR 討論區間諜照討論串:熱! Maserati 新 QP 台灣首見!!!

銘牌露身分,歷代最強 4 門海神

本次網友發現的 Quattroporte 雖然全車以 Maserati 字樣的白布包覆,但是我們仍能夠透過部分外露的車門、輪圈、不規則形的 4 出式排氣尾管以及車尾尾燈確認其身分。這輛 Quattroporte 所搭載的 20 吋鋁圈與 U-CAR 先前在法國進行海外試駕之款式相同,此外,車尾上的 Quattroporte 字樣銘牌,更讓其身分完全暴露。

雖然被白布包覆,但是我們仍能夠透過部分外露的車門、輪圈、不規則形的 4 出式排氣尾管以及車尾尾燈確認其身分。此外,這輛 Quattroporte 所搭載的 20 吋鋁圈與 U-CAR 先前在法國進行海外試駕之款式相同。
採用了由 Ferrari 手工打造的 3.8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6 代 Quattroporte GTS 能夠於 6,800 轉輸出 530 匹最大馬力,並於 4,000 轉輸出 66.3 公斤米最大扭力。而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只需 4.7 秒、極速時速 307 公里的表現,也讓其成為歷代最強車款。

第 6 代 Maserati Quattroporte 最值得一提的、則當屬其全新的動力心臟,採用了由 Ferrari 手工打造的 3.8 升雙渦輪增壓 V8 引擎,6 代 Quattroporte GTS 能夠於 6,800 轉輸出 530 匹最大馬力,並於 4,000 轉輸出 66.3 公斤米最大扭力,堪稱歷代最強車款。這樣的動力輸出也讓 Quattroporte GTS 僅需 4.7 秒就能從靜止加速至時速 100 公里,並且擁有了高達時速 307 公里的極速表現。

廣  告

預計維持 835 萬元報價,4 月 26 日正式發表

隨著實車到港,U-CAR 也從總代理臺灣蒙地拿得知新一代 Maserati Quattroporte 將會於 4 月 26 日正式發表;而在售價方面,6 代 Quattroporte 預計會延續先前 835 萬元之報價作為其正式報價。U-CAR 也將持續關注 6 代 Quattroporte 的相關消息,並在未來帶來更多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