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便退出美國市場,但是日本車廠 Suzuki 仍未停止對其他市場的車款進行產品更新,繼日內瓦車展發表大改款 SX4 後,Suzuki 似乎也有意對旗下主力掀背車 Swift 進行改款。就在日前,小改款 Swift 於 Suzuki 比利時官網意外曝光,從公佈的廠圖看來,Swift 在本次的小改款中之變動幅度不大,僅以小針美容對其外觀進行修改,在動力和內裝配備方面看不到明顯的改變。

就在日前,小改款 Swift 於 Suzuki 比利時官網意外曝光,從公佈的廠圖看來,Swift 在本次的小改款中之變動幅度不大,僅以小針美容對其外觀進行修改。

即便修改幅度不大,但我們仍能輕易發現小改款 Swift 與現行車款的差異,最明顯的改變在於兩端霧燈邊框處加入 L 型 LED 晝行燈。除了能夠對安全有所助益,LED 晝行燈也與重新設計、造型動感的保險桿搭配相得益彰。

即便修改幅度不大,但我們仍能輕易發現小改款 Swift 與現行車款的差異,最明顯的改變在於兩端霧燈邊框處加入 L 型 LED 日間行車燈。
廣  告

內裝的中控布局基本上與現行車型保持一致,只在中控面板的按鍵上略作改動,變得更為緊湊有序。雖然不大,但既有內裝設計仍呼應外觀上的動感設定,多處採用鍍鉻裝飾加以點綴,增添新車的時尚氣息,這也是內裝中最大的亮點。

Swift 小改款內裝的中控布局和內裝設計基本上與現行車型保持一致。
在比利時市場中,Swift 將提供兩種動力選擇,分別是一具 1.2 升汽油引擎和一具 1.3 升柴油引擎。汽油車款擁有 94 匹的最大馬力,柴油車款則擁有 75 匹最大馬力;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的成績分別為 12.3 秒和 12.7 秒。

至於大家關心的動力方面,新車將提供兩個選擇,分別是一具 1.2 升汽油引擎和一具 1.3 升柴油引擎。汽油車款擁有 94 匹的最大馬力,最大扭力達到 12 公斤米,從靜止加速到時速 100 公里的時間為 12.3 秒;而柴油車款則慢上 0.4 秒來到 12.7 秒,最大馬力為 75 匹,最大扭力則可達 19.4 公斤米之譜。另外,兩種動力也交出了相同的極速表現,落在每小時 165 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