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立於 2011 年的台北合眾汽車,為了持續拓展臺灣市場,因此 2012 年 10 月份時宣布取得 Isuzu 五十鈴汽車臺灣總代理權,同時也於臺中打造了全臺首座 3S 旗艦店,並預計在臺灣北中南各地成立據點,如今時隔半年多之後,全新打造的高雄 3S 旗艦店於 2013 年 7 月 4 日正式揭幕,展現深耕南台灣市場的決心。

Isuzu 臺灣總代理台北合眾汽車繼 2012 年打造臺中 3S 旗艦據點之後,如今則在高雄為全臺第 2 座 3S 據點揭幕,展現深耕南台灣市場的決心,預計 2013 年底於臺北內湖的 3S 旗艦中心也將落成。(圖上由左至右為台北合眾汽車售服部經理施正仁先生、台北合眾汽車總經理余政明先生、日本五十鈴代表岡崎小姐、台北合眾汽車楊家華董事、 台北合眾汽車吳鑑輝董事、 台北合眾汽車營業部協理陳祥甫。)

40 年汽車事業經驗移植,深耕臺灣商用車市場

台北合眾汽車係與香港大昌行集團合作成立。創建於 1949 年的香港大昌行集團,事業版圖涵蓋了汽車、食品與消費品以及物流業務等,其中在汽車領域業務方面,更是已擁有超過 40 年的歷史,在香港取得 11 個品牌代理。一路走來所建立的商譽,使其事業版圖逐漸向外拓展,如今汽車事業已在中國、加拿大、新加坡與臺灣等開枝拓葉。在中國所經營的品牌更達 22 個、至 2012 年時汽車業務已涵蓋 22 個城市,並且也在 2009 年成立台北合迪汽車,為 Audi 在台北與新竹的經銷商。

而 Isuzu 品牌於香港、澳門與中國亦是與大昌行集團合作經營,其中由旗下合眾汽車所經營的 Isuzu,更是在香港連續 33 年拿下商用車銷售冠軍,市佔率超過 40%。如今接掌 Isuzu 在臺的經營,則是期望透過數十年在汽車事業的豐富經驗,深耕臺灣的商用車市場。

廣  告

建構完善售服網絡,目標 2014 成立組裝廠

台北合眾汽車自 2012 年接手 Isuzu 總代理之後, 目前還擁有台北市、新北市、桃園縣、台中市、彰化縣、台南市及高雄市共 8 座直營據點與全台總計 35 家特約服務廠,期望透過完整的網絡體系提供消費者完善健全的購車與售後服務。此外,台北合眾汽車的展望還不僅於此,還計畫在 2014 年於中部成立組裝廠,以提供各式載重需求不同的商用車款,讓臺灣商用車市場有更多元的選擇。

而在國內商用車市場上擁有一定地位的 Isuzu,除了以優質的日本進口品質、充沛的性能之外,其 3.5 噸至 11 噸的中型商用車產品力一向在市場上獲得極高的評價。現場亦展示多輛於 2013 年推出、符合 5 期環保排放標準的各式車款,從 3.5 噸的 NLR 到 9.5 噸的 NQR 等,均通過 5 期排放標準,提供中型商用車消費者完整的選擇。

在國內商用車市場上擁有一定地位的 Isuzu,除了以優質的日本進口品質、充沛的性能之外,現廠亦展示多輛於 2013 年推出、符合 5 期環保排放標準的各式車款。

其中 3.5 噸的 NLR 車型以及 6.2 噸的 NMR 車型,均以代號 4JJ1E5N 的 3.0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為動力核心,具備 EGR 廢氣再循環、VGS 可變渦輪增壓、以及高壓共軌燃油噴射等科技,可於 2,800 轉時輸出最大馬力 150 匹,並且在低轉速域 1,600 至 2,800 時供應 38.2 公斤米最大扭力,變速箱則可支援 5 速自排或手排變速系統。

3.5 噸的 NLR 車型以代號 4JJ1E5N 的 3.0 升渦輪增壓柴油引擎為動力核心,具備 EGR 廢氣再循環、VGS 可變渦輪增壓、以及高壓共軌燃油噴射等科技,可於 2,800 轉時輸出最大馬力 150 匹,並且在低轉速域 1,600 至 2,800 時供應 38.2 公斤米最大扭力。

而至於 7.5 噸的 NPR 與 9.5 噸的 NQR 車型,則是搭載代號 4HK1E5N 的 5.2 升4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同樣具備 EGR 廢氣再循環、VGS 可變渦輪增壓、以及高壓共軌燃油噴射等科技,可於 2,600 轉時輸出 155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達到 42.7 公斤米之譜,並搭配 6 速手排變速系統,以更高的輸出水準搭配來對應高負荷貨運需求。

9.5 噸的 NQR 車型則是搭載代號 4HK1E5N 的 5.2 升4缸柴油渦輪增壓引擎,可於 2,600 轉時輸出 155 匹最大馬力,最大扭力則達到 42.7 公斤米之譜。

而除了目前已開始運作的臺中與高雄兩座 3S 旗艦據點之外,台北合眾汽車也預計在 2013 年底,為另一座新打造的臺北內湖 3S 旗艦中心揭幕,讓北、中、南得以完整串聯,以提供消費者完善的服務,同時台北 3S 旗艦據點未來也將會是台北合眾汽車的營運總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