僅剩不到一個月的時間,第 65 屆法蘭克福車展就將正式展開,全球各大車廠已開始陸續釋出即將於車展中帶來的新鮮貨,而 Volkswagen 亦於日前宣告將帶來新世代 Golf R 之外,更進一步釋出本屆參展主題與展場設計,並預告在佔地 8,893 平方公尺的攤位上將展出 53 款新車,其中重點車款除了聚焦於新世代 Golf R 與 e-Golf,更表示還會有一輛新車將在法蘭克福全球首演。

Volkswagen 日前在佔地 8,893 平方公尺的攤位上將展出 53 款車,其中重點車款除了有新世代 Golf R 與 e-Golf,更表示還會有一輛新車將在法蘭克福全球首演。

以 Electrifying 為主題,e-Up!、XL1 與 e-Golf 將同場演出

Volkswagen 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將以 Electrifying 為參展主題,透過佔地近 9,000 平方公尺的展場,向世人溝通電動車未來與人類密不可分的關係,以及品牌未來將發展的新世代動力科技。因此在這展演當中,除了將讓 e-Golf 全球首演之外,包含 e-Up!和超省油車 XL1 也會到場助陣,同時,Volkswagen 亦打造出面積達 60 平方公尺的巨型 LED 電視牆,做為新車首演的主要舞臺,並透過前衛感十足的設計,讓參與者能夠感受到 Volkswagen 在 Think Blue 環保領域上的企圖。

Volkswagen 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將以 Electrifying 為參展主題,透過佔地近 9,000 平方公尺的展場,向世人溝通電動車未來與人類密不可分的關係,以及品牌未來將發展的新世代動力科技。

新世代 Golf R 的重要資訊已在日前正式露出,至於也將於車展中全球首演的 e-Golf,目前則未有任何官方資訊釋出。但其實早在 2013 年 3 月份的日內瓦車展開幕前,車壇上有關 e-Golf 於當時登場問世的傳聞已傳的沸沸揚揚,不過最終 Volkswagen 並未在日內瓦將其展出,而是打算在法蘭克福中公開亮相。

以目前整理資訊來看,e-Golf 將很有可能以一具可輸出 115 匹馬力的電動馬達做為動力核心,最大續航力將可能來到 175 公里,由於其動力數據與 2010 年 Volkswagen 以 6 代 Golf 打造的 Golf blue-e-motion 電動概念車相仿,因此推估新的 e-Golf 將以該套動力系統為基礎加以開發改良而成。

2010 年 Volkswagen 以 6 代 Golf 打造出 Golf blue-e-motion 電動概念車,所搭載的電動馬達可輸出 115 匹最大馬力,最大續航力為 150 公里,而即將在 2013 法蘭克福車展現身的 e-Golf 動力與續航實際表現將是如何,是 Volkswagen 攤位上的一大重點。
廣  告

Volkwagen 於本屆法蘭克福車展中,還另外規劃有 4MOTION、WRC 世界拉力錦標賽專屬區域,以及讓參觀者能夠小歇一下的沙龍區,讓參觀者能夠領略除了環保節能之外的成就。而在即將展出的 53 輛車當中,除了 Golf R 與 e-Golf 之外,Volkswagen 所預告的另一輛新車真實身分為何,目前仍不得而知,待車展正式揭幕之後,U-CAR 將會帶來更完整的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