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ma Lotus 嘉鎷公司自 2009 年 10 月取得英國跑車品牌 Lotus 的代理權後,持續在臺灣打拚、並積極投入賽車運動的發展,而就在深耕 Lotus 品牌的 5 周年之際,其宣布位於臺北市內湖區的 Gama Lotus 全新自有展示中心,將在 2014 年 5 月 24 日正式開幕,預期將為國內熱血的 Lotus 車主帶來更優質的賞車環境,並提供更佳的品牌服務。未來 Gama Lotus 也將以內湖展示中心作為品牌經營總部,持續為車主帶來最純正的道路版賽車體驗。

Gama Lotus 嘉鎷公司在深耕 Lotus 品牌的 5 周年之際,宣布臺北市內湖區的 Gama Lotus 全新自有展示中心將在 5 月 24 日正式開幕。未來 Gama Lotus 也將以此據點作為品牌經營總部,持續帶來純正的道路版賽車體驗。

自成立以降,Gama Lotus 即不斷為臺灣市場導入 Lotus 旗下各款熱門車型,包含 Lotus Exige、Lotus Evora、Lotus Exige,目的即在協助消費者了解 Lotus「化繁為簡」的造車理念,並體驗其「少即是多」的品牌精神;總代理車隊 Gama Racing 並透過實際參與賽事,讓車主有更多機會親身近距離體驗 Lotus 跑車的賽道實力與奔馳魅力。經過 5 年的努力,Gama Lotus 已經累積一群熱血、團結、活力十足的車主,一起陪伴 Lotus 品牌在臺成長茁壯、且在國內各大賽事中嶄露頭角。因此,Gama Lotus 為回饋車主的支持、並呈現 Lotus 品牌的特殊魅力,在成立 5 周年時、對展示中心做了全新規劃,盼能讓國內喜愛 Lotus 之車迷擁有更棒的賞車環境。

廣  告

總面積達 170 坪,特殊空間規劃讓 Lotus 愛好者擁有舒適的賞車空間

Gama Lotus 全新之內湖展示中心,座落於臺北市內湖區堤頂大道一段上的全新大樓,中心囊括了一樓與二樓、總面積達到 170 坪之譜,寬敞的空間共可展示 6 輛 Lotus 車款,同時總代理 Gama Lotus 也表示,這個全新的展示中心,是採用 Lotus 原廠展示中心最高規格:Stage 2 規範打造而成。

展示中心的一樓擺設 1 款 Lotus 最新跑車,並規劃出 Lotus 精品展示空間,陳列原廠與 Lotus F1 車隊的各類精品,使喜愛 Lotus 的車迷能夠購買留念。

展示中心的內部編排方面,一樓擺設 1 款 Lotus 的最新跑車,並規劃出 Lotus 精品展示空間,陳列原廠與 Lotus F1 車隊的各類精品,使喜愛 Lotus 的車迷能夠購買留念;二樓部份,,Gama Lotus 則針對國內 Lotus 愛好者對於賽事的熱情,設立了 Motorsport 賽事專區,總共可展示 5 輛與賽事相關的車型,讓車迷更能感受 Lotus 強烈的賽道基因,並體驗道路賽車的獨特魅力。此外,二樓也另外設有客戶休息室、會議室、洽談區等等,讓 Lotus 車友能夠在更舒適的空間中欣賞愛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