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於 2014 年 9 月曾首度公佈了旗下概念車款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的設計概念圖,且預告將於 2014 年 10 月 2 日的巴黎車展上公開亮相。不過在巴黎車展即將登場的前夕,Mitsubishi 即已先行公開了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概念車款的定裝照以及相關車型規格,讓車迷們可在巴黎車展前一睹為快。

Mitsubishi 於 9 月曾首度公佈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設計概念圖,預告將於巴黎車展亮相。不過日前 Mitsubishi 已先行公開了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概念車定裝照以及相關車型規格,讓車迷們可搶先看見概念車的全貌。

根據原廠提供的資訊顯示,Outlander PHEV Concept-S 概念車款的基礎,來自於現行 Outlander PHEV 市售車型,原廠為此款車型重新打造了特別的外觀及內裝設計化個性套件,雖說如此,但與 Outlander PHEV 相較之下,可發現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概念車款的外觀已經過了大幅變更,包含車頭及車尾造型都與市售車款有極大的差異性。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概念車款的外觀,加入了許多 Mitsubishi 新世代的設計元素,包含頭燈、水箱護罩、引擎蓋、前保桿皆重新設計,將 X 字型設計概念納入其中,分置於保桿兩側的 LED 晝型燈組設計,亦符合現今車壇的設計潮流。車尾部份則是採用大型 LED 尾燈橫貫車尾採一體式設計,並刻意以鍍鉻飾條雕塑出 X 字型,與車頭造型前後呼應。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概念車基礎來自於現行 Outlander PHEV 市售車型,原廠為此款車型重新打造外觀及內裝個性化套件,但概念車款的外觀已經過了大幅變更,有極高的可能性是為了小改款車型的推出預做暖身。

相較於外觀大幅的改變,Outlander PHEV Concept-S 概念車款在內裝部份的變化則相對較為細微,原廠主要就車室材質的運用作出變化,內裝以黑及酒紅雙色為基礎配置,訴求重點在於車室質感的提升,中控台以黑色木紋飾板搭配金屬飾條的相搭,加上紅色真皮包覆的座椅、門板以及細緻的白色縫線設計,塑造出豪華細緻的車室風格。

Outlander PHEV Concept-內裝以黑及酒紅雙色為基礎配置,中控台亦以黑色木紋飾板搭配金屬飾條,加上紅色真皮包覆的座椅、門板以及細緻的白色縫線設計,塑造出更為豪華細緻的內裝配置。
廣  告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概念車款,在動力部份仍維持與市售 Outlander PHEV 相同的插電式油電混合架構,整套系統由 2.0 直列四缸 MIVEC 引擎、前後軸各 1 顆可輸出 60kW 動力的電動馬達、70kW 輸出功率的發電機與最大蓄電量 12kWh 的鋰電池組所組成,與恆時四驅傳動設定搭配下可提供 EV Drive Mode 純電動行駛模式、Series Hybrid Mode 串聯式油電混合行駛模式、Parallel Hybrid Mode 並聯式油電混合行駛模式。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在動力部份仍維持與市售車型相同的插電式油電混合架構,採用 2.0 直列四缸 MIVEC 引擎、前後軸各 1 顆可輸出 60kW 動力的電動馬達、70kW 輸出功率的發電機與最大蓄電量 12kWh 的鋰電池組所組成的油電混合動力系統。

雖然原廠並僅表示 Outlander PHEV Concept-S 概念車款的推出,主要在於展示其為 Outlander PHEV 市售車型打造的個性化套件,但由外觀變更的幅度看來,極有可能是為了 Outlander 車系的小改款車型推出預告。而在國內市場部份,Mitsubishi 總代理中華汽車亦曾在 9 月份的新車發表會上,透露了品牌 PHEV 市售車型將導入台灣的訊息,預計未來國內市場、將有望見到 Outlander PHEV 車款的身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