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汽車日前發表了 Colt Plus 的炫風黃特式版,並祭出了 58.9 萬元的價格,外觀採用黒黃配色設計,車室內的座椅縫線、中控台,及腳踏墊部分,也都在黑色底色上點綴炫黃線條,同步也導入 Push Start 智慧觸控啟動系統、高 IQ 感應鑰匙、定速系統以及恆溫空調,並升級為 15 吋鋁圈等配備,讓這款限量 500 輛的特式 Colt Plus,擁有更吸引消費者的產品魅力。而搭配炫風黃特式的上市發表,中華三菱也特別於信義區設計了一座 6 公尺高的超大娃娃機,邀請消費者親身體驗樂趣之外,也欣賞這輛限定版的魅力所在。

除了在外觀與內裝上,採用黒底黃線條的顯眼配色設計之外,Colt Plus 炫風黃限定特式版,還導入包含 Push Start 智慧觸控啟動系統、高 IQ 感應鑰匙、定速系統以及恆溫空調等配備。

以鮮豔色彩組合的時尚內裝、加上諸多技配備的 Colt Plus 炫風黃限量版,特別在台北信義區的一樓廣場,舉辦了真人懸吊娃娃機活動,吸引了一批大膽民眾組隊參加,其中不乏情侶、親子、好友,有趣的活動除測試彼此的默契,也留下絕無僅有的珍貴照片。

中華三菱為 Colt Plus 炫風黃限量版宣傳造勢,特別在台北信義區的一樓廣場,舉辦了真人懸吊娃娃機活動,吸引了一批大膽民眾組隊參加。

當懸吊者的高度上升至 3 公尺高以上時,可以發現臉部表情有了不同變化、四肢也因而動作僵硬。參加者挑戰成功可拿到禮物,還有機會抽到微單眼相機,現場參與的朋友分享活動至個人 acebook 動態上,可再獲精美迴力車,三重好康讓參加者在離開時都笑得合不攏嘴。

廣  告

此外,許多參加民眾也把握機會,搶先體驗現場展示的 Colt Plus 炫風黃限量版。現場有充滿運動魅力的 Model 為消費者介紹全新設計之內裝設計,體驗觸控啟動、感應鑰匙、定速系統、恆溫空調等科技配備,以及輕鬆一指就能享有彈性的大空間,Colt Plus 搭載的 One-Touch 快倒後座椅。有興趣賞車的消費者,可把握週末假期,前往信義區挑戰真人娃娃機的樂趣,同時體驗 Colt Plus 特式的時尚魅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