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全新專輯《雙丞戲》拿下高人氣,並於 12 月 27 日偕同 Mercedes-Benz 旗下 Smart Fortwo,在近日榮獲「世界九大新地標建築」殊榮的台中國家歌劇院舉行個人演唱會,為 2014 年的年底劃下完美句點。

Smart Fortwo 和歌手楊丞琳一同登上台中國家歌劇院。

都會微型車 Smart Fortwo 並為了本次的演唱會,特別打造紅色 Tridion 安全車體搭配無瑕的白色鈑件配色,為的就是呼應本次主角楊丞琳。楊丞琳 2014 年加盟 EMI 環球音樂後推出首張個人大碟《雙丞戲》,並挾著高人氣,舉辦本次個人演唱會。

廣  告

不僅楊丞琳與 Fortwo 的同場演出,由國際馳名建築師伊東豊雄操刀設計的台中國家歌劇院更是不容錯過的亮點,這融合人類最原始的「洞窟」概念所設計出的美聲涵洞曲牆建築,更被建築業界稱為「全世界最難建造的房子」,以全新工法建造完成,落成後更被譽為「世界九大新地標建築」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