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rcedes-Benz 於 2014 年 9 月的法國巴黎車展上,首度推出了現行第二代 B-Class 車系的小改款車型,國內則預計在 2015 上半年導入。如今隨著 2015 年的正式展開,暱稱為 Mark Wang 的 U-CAR 網友亦於日前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這應該是小改 b-class 吧」之討論串,照片裡正是毫無偽裝、小改款的 B-Class 車系。

暱稱為 Mark Wang 的 U-CAR 網友亦於日前在討論區發起了一則「這應該是小改 b-class 吧」之討論串,照片裡正是毫無偽裝、Mercedes-Benz 於 2014 法國巴黎車展上推出的小改款 B-Class 車系。

討論區「這應該是小改 b-class 吧」連結

經 U-CAR 編輯部向台灣賓士求證下,證實照片中小改款 B-Class 車系確實為台灣賓士所導入,因此將按間諜照破案獎金制度,頒予 U-CAR 網友 Mark Wang 全國首發獎金以茲鼓勵,並且期許眾網友們能夠再接再厲。

由網友提供的無偽裝照片中,可以發現 B-Class 車系在歷經小改款後擁有與現行 A-Class 車系更為相似的面容,不但加大了水箱護罩的面積,頭燈造型亦修飾得更加流線,且根據原廠資訊顯示,小改款 B-Class 車系也首度提供了高性能全 LED 照明燈組供 B-Class 小改款車型選配,預計將有機會導入國內成為小改款車型的選配項目之一。

由網友提供的無偽裝照片,可以發現 B-Class 車系在歷經小改款後加大了水箱護罩面積,頭燈造型亦修飾得更加流線,拍攝車型採用了 AMG Line 運動化套件,前保桿擁有大型化的進氣柵造型,五輻式鋁圈亦為 AMG Line 運動化套件專屬配置。

此外,網友提供的無偽裝小改款 B-Class 車系,在外觀上則是採用了 AMG Line 運動化套件,前保桿擁有大型化的進氣柵造型,五輻式鋁圈亦為 AMG Line 運動化套件專屬配置,預計也將提供於小改款 B-Class 車系的配備清單中。

廣  告
小改款 B-Class 車系預計在 2015 年 3 月於國內發表,車型編成預估應維持現有設定,提供 1.6 升缸內直噴汽油渦輪引擎及 1.8 升共軌直噴柴油動力的選擇。

據 U-CAR 編輯部了解,小改款 B-Class 車系應在農曆年後就會在國內發表,預計在 2015 年 3 月上市,車型編成預估應維持現有的 B 180、B 200 以及 B 200 CDI 三款車型,提供 1.6 升缸內直噴汽油渦輪引擎及 1.8 升共軌直噴柴油動力的選擇,新車售價部份則尚未確認。U-CAR 也將持續追蹤,並為各位網友帶來最新的相關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