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促進臺灣汽車產業之發展,並推廣產學合作活動,Luxgen 於今日 (20 日)、2015 年第一季,品牌成立 5 年內第 4 度舉辦贈車儀式,本次在新店汽車生活館舉行,並由 Luxgen 總經理胡開昌親自將 2 輛 U6 Turbo 及 1 輛 S5 Turbo 贈交崑山科技大學、成功大學、台灣師範大學 3 校之代表。

Luxgen 5 年內第 4 度舉辦贈車儀式,本次將 2 輛 U6 Turbo 及 1 輛 S5 Turbo 贈交崑山科技大學、成功大學、台灣師範大學 3 校。

Luxgen 先前在 2012 年 10 月,已贈與台北科技大學、虎尾科技大學 2 校之車輛工程學系各 1 輛 Luxgen7 SUV;2014 年 1 月也準備 3 輛 Luxgen 5 Sedan 和 1 輛 Luxgen 7 Suv,贈與台北城市科技大學、東南科技大學、南台科技大學和屏東科技大學等 4 所大學的機械工程系所。從這些贈車儀式,皆可感受出 Luxgen 對於教育的重視。總經理胡開昌表示,Luxgen 身為臺灣唯一自主品牌,他們明白若要將臺灣汽車工業水準提升到世界等級,必須先從教育紮根,讓學生們透過實際的接觸、瞭解與研究,才能提昇汽車工業科技的涵量,進而厚實自主研發的能力。

廣  告

3 校代表分別為崑山科技大學鄒忠全主任、成功大學楊中平副教授、及台灣師範大學呂有豐副教授,他們認為,隨著全球汽車工業的發展與科技日新月異,汽車產業在車輛研發及維修技術上的門檻也相對提高,相信學生們藉由 Luxgen 贈予的智慧科技車,在機械原理及 IT 科技方面,能成為最佳學習工具。

學生們透過參訪新店汽車生活館,增加汽車修護知識。

Luxgen 也邀請師生們參訪新店汽車生活館,除了體驗全球首創的 3D 體驗劇場及數位科技體驗區,也能透過第一線的汽車從業人員的分享交流,更清楚汽車產業現況,並獲得難得與深刻的經驗。

學生們除了能體驗 Luxgen 的科技,也能透過與第一線的汽車從業人員分享交流,瞭解汽車產業現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