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itsubishi 旗下 SUV 重要戰力 Outlander 車系,在國內雖然才在 2014 年推出上市,並且以國產以及進口油電車型提供給國內消費者豐富的車型選擇。然而以國外原廠發表時程來看,2012 年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的 3 代 Outlander,其實已差不多到了小改款升級的時程。

而就在近日,Mitsubishi 發出一張廠圖預示即將在 2015 年 3 月 3 日展開的 NYIAS 紐約國際車展 (New York International Auto Show) 上推出的新作全球首演,而根據海外媒體所得資訊,該新車很有可能就是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

Mitsubishi 發出一張廠圖預示即將在 2015 年 3 月 3 日展開的 NYIAS 紐約國際車展上推出的新作全球首演,車壇上推測該車很有可能就是小改款 Outlander 車系。

動感摺線隱約露出

其實從預告圖片當中來看,很難可以判定 Mitsubishi 葫蘆裡賣的時什麼藥,不過從壯碩的車頭造型,卻也可以感受到一絲 SUV 運動休旅車款的氣息,再者,車頭水箱護罩飾條的設計概念,與現行 Outlander 有著共通的邏輯之外,還可以觀察到前保桿兩側的鈑件起伏,估計整體車頭造型會有著更為運動化的發展。

至於其餘車身設計細節或是動力編成部分,目前自然是無從得知,然而根據美國汽車媒體所得資訊,目前在美國市場上並沒有提供的 Outlander PHEV 插電式油電混和動力車型,在小改款之後預計也可能在提供給美國的消費者。

除了歐美汽車媒體爭相追逐,在日本車壇上亦有此組照片傳出,可以清楚觀察到大批 Mitsubishi 新車正集結於港口準備登船,而在這些新車整體車格與 Outlander 有著幾分神似,尤其是車門鈑金與比例,而車尾則是顯得更加粗懭與動感,因此車壇上紛紛流傳小改款 Outlander 就隱身其中,甚至部分圖內還可隱約見到車頭設計。(圖片引自:http://minkara.carview.co.jp/en)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歐美汽車媒體的資訊之外,日前,日本媒體也在日本名古屋港內的金城埠頭,拍攝到大批 Mitsubishi 新車,集結在一起並正準備登船運往國外的畫面,而被捕獲的照片中可以清楚見到,這些 Mitsubishi 運動休旅車款的整體車格,與 Outlander 有著幾分神似,因此讓車壇上紛紛猜測,小改款 Outlander 就有可能隱身在這片車海當中。

廣  告

Outlander 車系的第 3 代小改款車型,除了造型的更動之外,內裝與科技配備、或是動力系統的進化是否可以為全球消費者帶來驚喜,美國東岸時間 2015 年 4 月 2 日上午 11:30,Mitsubishi 將會為車迷帶來答案。

現在於美國市場並未如國內般提供 Outlander PHEV 車型,海外汽車媒體相信在小改款之後,插電由電混和動力車型將會在美國推出上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