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 近日推出德文的小改款 1 Series 電視廣告,而這次的廣告主題是以「食物」為主軸,並找來了芝麻街布偶明星、藍色毛髮的餅乾怪獸 Cookie Monster 拍攝廣告,廣告內容其實相當有趣,分別以甜甜圈、Pizza 兩種食物,來就 1 Series 的性能與操控,以及 BMW iDrive 系統中的管家服務進行宣傳。除了大朋友與小朋友耳熟能詳的餅乾怪獸外,在「甜甜圈」主題廣告中,還找來了 DTM 冠軍車手 Marco Wittmann,在影片中負責「製造」甜甜圈。

灑滿糖霜、軟 Q 且中空的甜甜圈,相信是大家耳熟能詳的食物,而在原地甩動畫出圓圈的定圓甩尾,因為地上的胎痕為圓形,因此也被稱之為「Donuts」,也就是甜甜圈的意思:BMW 運用此一關聯性為題,當餅乾怪獸說想要甜甜圈,Marco Wittman 就謹遵囑咐的,駕馭著 1 Series 在地上畫出圓圈胎痕。這則廣告的重點,乃是藉由樂趣十足的內容,強調 1 Series 後趨設定所保有的性能及操控樂趣。

廣  告

豪華品牌在向下拓展戰線的同時,也開啟了前驅底盤的全新競逐,M-Benz 與 BMW 先後推出了前驅作品,而在 3 月份日內瓦車展全球首演的小改款 1 Series,也是豪華小型級距中,僅存的後驅作品;就目前海內外的消息指出,未來新一代的 1 Series 也將導入 UKL 模組化底盤,也就是將採用前驅或四驅之設定,相信對許多車迷而言,純種後驅的現行 1 Series,代表了更大的吸引力。

另外一支餅乾怪獸的電視廣告,則是藉由餅乾怪獸貪吃,想要吃 Pizza 而按下 iDrive 的管家服務 (Concierge Services),透過服務人員的詢問後,直接透過遠端遙控之方式,協助餅乾怪獸設定前往 Pizza 店的導航路徑;這則廣告不僅介紹了 BMW 車載平台的服務多元且全面,當然也還是充滿了芝麻街的樂趣風格,讓人對 BMW 的管家服務留下深刻之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