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olls-Royce 一向帶給消費者頂級尊榮的品牌形象,不僅是因為旗下車款所展現的沉穩大器,其能滿足車主所有需求的 Bespoke 客戶訂製服務,打造出獨一無二的專組座駕,更是 Roll-Royce 之所以成為汽車工藝最佳代表之一的關鍵。Rolls-Royce 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近日於展示間擺設了一輛客製化的 Ghost:Ghost Series II 粉紅限定版,獨特的粉紅車色,正是客戶訂製服務的代表作品。

Rolls-Royce Motor Cars 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近日展示了一輛 Ghost Series II 粉紅限定版,展現品牌在客戶訂製服務上的實際成果。

品牌所擁有的層峰定位以及高度手工打造,以因應車主的不同需求,Rolls-Royce Motor Cars 的客戶訂製服務可說是無所不包,「唯一的限制是您的想像力 (The only limit is your imagination) 」這句話,正是其客戶訂製服務的表現;從最明顯車輛外觀車色來看,Roll-Royce 擁有 44,000 種外觀車色選擇,幾乎可以滿足多數車主之需求,如果無法在 44,000 種車色中獲得滿意,原廠也能為客戶調製出來。

原廠還寄了兩只粉紅色基調、但飽和度與色澤略有差異的樣本,讓車主能夠有正為準確的比較基準。

總代理盛惟股份有限公司表示,這輛 Ghost Series II 粉紅限定版,車主乃是為慶祝結婚 10 週年,給夫妻彼此之間一臺與眾不同的夢幻紀念車款,也做為女主人的生日禮物,從得知客戶想法開始,盛惟股份有限公司便與位於 Goodwood 的 Bespoke 部門聯繫溝通。Ghost Series II 粉紅限定版的 Bold Pink 車色,並非既有的 44,000 種外觀車色之一,而是採用 Bespoke 團隊專門為客戶所最新調製的粉紅限定車色。

廣  告

針對車色部分,Rolls-Royce 原廠還寄了兩只粉紅色基調、但飽和度與色澤略有差異的樣本,讓車主能夠有正為準確的比較基準;溝通訂製然後開始生產,到交車為止共計花了 8 個月的時間,而成果就是每一位 Roll-Royce 車主,都能擁有專屬、獨到的頂級尊榮座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