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期上映的電影【玩命關頭 7 Furious 7】,除了男主角之一的 Paul Walker 因意外過世,本片成為其遺作而吸引許多影迷關注之外,玩命系列電影的香車美人元素,同樣也是許多車迷觀賞時的重點所在。無論是車迷或是影迷,接下來的這則消息,相信同樣也會讓人備感期待,金獎影帝 Robert De Niro 日前接受義大利媒體專訪時表示,他在接拍的下一齣電影中,擔綱的腳色為「Enzo Ferrari」。

金獎影帝 Robert De Niro 日前接受義大利媒體訪問時,表示將在新片【Ferrari】中,詮釋 Ferrari 品牌創辦人 Enzo Ferrari。

是的,就是 Ferrari 品牌創始人、也曾經用來命名一代超跑旗艦的 Enzo Ferrari,據了解,電影片名為【Ferrari】,而 Robert De Niro 將飾演 Enzo Ferrari,但故事內容是否為敘述躍馬品牌至今的所有發展歷程,亦或是單純講述 Enzo Ferrari 的生平,目前尚未有確切訊息。不過,可以確定會針對 Enzo Ferrari 多所著墨。

Ferrari 品牌對於性能與賽事的堅持,成就其難以取代、迷倒眾多車迷的頂尖地位。

Ferrari 品牌之所以吸引全球無數車迷,除了麾下作品的性感線條、高昂售價之外,對賽事、性能的堅持不斷,更是品牌之所以持續推出迷人之作的要因,而定調這一切的,正是品牌創始人 Enzo Ferrari。當然,Enzo Ferrari 的性格同樣也是關鍵,甚至也間接影響了競爭對手;製片公司 Triworld Cinema 的老闆 Gianni Bozzacchi 表示,【Ferrari】一片將會完整描述 Enzo Ferrari,人生的高低起伏,以及遭遇最痛苦的喪子之痛。

電影中將詳細描述 Enzo Ferrari 人生的高低起伏,包含了喪子之痛對 Enzo Ferrari 帶來的影響,圖為 Ferrari 246 GT Dino。
Ferrari 品牌歷史中有許多經典作品,如今在市場上都有著「天價」的價值,如圖中的 1962 250 GTO,就曾經在拍賣會中,以超過 5,200 萬美元的價格拍出。

Robert De Niro 也表示:「很榮幸能詮釋這位橫跨數個世代、對汽車產業有巨大貢獻的傑出人物」。這部紅鬃烈馬之名的電影,目前劇組屬意的導演人選為 Clint Eastwood,不過這位名演員、金獎導演想要先看過劇本,目前尚未確定接拍;如果確定由 Clint Eastwood 接拍,那麼這部電影將不會有著明快輕鬆的節奏,而會是溫和、深沉的故事描繪。

廣  告

此外,Gianni Bozzacchi 也表示,劇情內容會橫跨數個世代,因此製作成本將會非常高;相信對車迷朋友而言,這點其實不需多加說明,除了演員們的高額報酬、劇組龐大的移動費用之外,描繪 Enzo Ferrari 的一生,就表示 Ferrari 品牌從創始到 80 年代,期間諸多經典作品都將現身大銀幕。而這些經典作品,目前市值其實都可以用「天價」來形容,如果實車恐怕需要有高額之保險,劇組重新打造復刻版本,恐怕也是大費功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