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yundai 宣佈與土耳其商用車製造公司 Karsan 合作,共同生產全新 Hyundai H350 商務休旅車,由 Hyundai 歐洲設計中心打造,在同一底盤平台基礎上,計畫推出長軸商旅、頂級商旅及商貨等三種車型。

Hyundai 宣佈與土耳其商用車製造公司 Karsan 合作,共同生產全新 Hyundai H350 商務休旅車,提供長軸商旅、頂級商旅及商貨等三種車型,Hyundai 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亦積極評估 H350 商務休旅車導入的可行性,

H350 除了在外觀上融入新世代品牌流體雕塑設計外,在內裝亦加入了都會風格的前衛設計,並以彈性化的車輛平台提供多用途的車輛設計,藉此滿足消費者的使用需求,並創造出商用車型的設計新思維。H350 已開始在歐洲地區販售,並於 2016 年瞄準全球各地市場需求,國內總代理南陽實業,亦積極評估 H350 商務休旅車導入的可行性,期望可為國內商旅及商貨車市場注入新血。

H350 在內裝亦加入了都會風格的前衛設計,並以彈性化的車輛平台設計提供多用途的車輛設計,藉此滿足消費者的使用需求,創造出商用車設計新思維。

Hyundai 汽車執行副總裁 Byung Tae Yea 表示:「看好未來五年歐洲商用車市場可望再成長 20%,現今進軍商旅市場亦是洽當的時機,而且隨著 H350 商旅、商貨的問世,可望提升品牌的市占率表現。我們相信以歐洲市場的設定開發背景,應可滿足其它地區的法規與顧客需求。」

廣  告
H350 採載運用途的商貨車型,主體後車斗為 4 米 X2.32 米寬,是專為都會運輸使用所量身打造的車型。

因應歐洲市場上市需求與規範,H350 動力配置一具 2.5 升 CRDi 柴油渦輪科技引擎,排污表現已通過歐盟五期法規。H350 開發三種車型,主要在滿足多元化商業使用需求,載重量達 3.5 噸的長軸商旅車型,可搭配 5.5 米或 6.5 米長後廂,全載容積 12.9 立方公尺則是商旅車之最;頂級商旅車型採 13+1 的乘客座椅設計,強調商務移動的寬敞舒適功能;至於載運用途的商貨車型,主體後車斗為 4 米 X2.32 米寬,是專為都會運輸使用所量身打造的車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