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灣本田於 9 月 25 日舉辦記者會,宣布達成國產 CR-V 跨越累計銷售 15 萬輛的里程碑。除臺灣本田的管理團隊外,Honda 亞洲大洋洲本部長安部典明、生產統括板井義春亦親自來臺,慶祝臺灣本田與 CR-V 的成就。臺灣本田亦將在 10 月 3 日於彰化溪州公園舉辦車主家庭日活動,邀請全臺車主共創歡樂回憶。

臺灣本田董事長小林久夫(右 2)與專程而來的亞洲大洋洲高層共同慶祝 CR-V 累計銷售 15 萬輛的成就。

臺灣本田最重要的產品

Honda CR-V 是臺灣本田最重要的產品。臺灣本田成立於 2002 年,而在 2003 年 1 月 21 日,便以最快的速度完成建廠以及在臺灣的生產導入,發表第 2 代的 Honda CR-V。搭載全新 i-VTEC 引擎的 2 代 CR-V 在發表後,以每月銷售超過 1,000 輛以上的成績,長年位居國內 SUV 市場的前 3 名產品,並超越眾多轎車產品,成為臺灣本田的當家一哥。

搭載 i-VTEC 引擎的第 2 代 CR-V 是臺灣本田成立時所導入的首款產品,亦是 Honda 在臺灣發展的最重要支柱。

3 代 CR-V:取消外掛備胎,展現都會跨界風

2007 年臺灣本田推出第 3 代 Honda CR-V,圓潤的造型與更寬闊的空間,加上全新無備胎的造型,進一步切合運動休旅車跨界化與都會化的風潮,延續 2 代產品的成功,繼續笑傲國內 SUV 市場。而在 2010 年的小改款工程中,更進一步導入 2.4 升前驅車型,提供更符合消費者的選擇。

第 3 代 CR-V 拿掉外掛備胎,讓車輛更具都會跨界風;而小改款後更為 2.4 升動力推出前驅車型,進一步切合消費者需求。

第 4 代:更氣派,更安全

現行第 4 代 Honda CR-V 則在 2012 年正式推出,進一步放大的車格,全新剛柔並濟的氣派外型設計與新世代內裝搭配,再次為 CR-V 的歷史寫下新頁。而在 2015 年以強化安全配備打造的小改款產品,為產品力更上層樓,讓其在競爭最為激烈的 SUV 市場之中,延續市場領先群的地位。

更為氣派、更為安全,是現行小改款第 4 代 Honda CR-V 受消費者歡迎的重要賣點。

2016 年將密集展開新商品引進及改款

臺灣本田表示,Honda 秉持以「夢想」為原動力,及「被期待存在的企業」為永續經營的目標,臺灣本田亦一直以此為出發點,在台灣導入具有優異品質、及豐富駕馭樂趣的車款。至今,Honda CR-V 更史無前例、創下累積銷售突破 15 萬台的記錄,是台灣史上最暢銷的運動休旅車。今後 Honda CR-V 也將持續追求總體進化,以 SUV 領導者的姿態前進。未來的事業經營也將建構在這良好的基礎之上,持續追求更高的顧客滿意及喜悅。從 2016 年 1 月起,亦將密集展開新商品的引進及改款,消費者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