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總代理裕隆日產汽車於 10 月 29 日公布 2016 臺北車展重點車款,即將導入臺灣的豪華掀背車 Q30 與融合轎跑風格的大尺碼產品 Q80 Inspiration 將擔綱演出,做為 Infiniti 的主秀產品。而為進一步襯托 Infiniti 產品的豪華與前衛風格,裕隆日產亦將請來李培毓、江政怡等伊林模特兒共同登台演出。

裕隆日產汽車副總經理李振成 (左四)、與 Infiniti 營運總監毛文騏(左二)、Armani 總代理嘉裕大中華區副總經理溫筱鴻(左三)及 4 位著名模特兒共同揭開 Infiniti Inspired Performance 車展活動的序幕。

A-Class 雙生車,Infiniti 首款豪華小型掀背車 Q30 即將導入

Infiniti Q30 於法蘭克福車展正式發表,並將在臺北車展搶先與國人見面。預計在 2016 年便可正式導入臺灣。

與 Mercedes-Benz A-Class 關係深厚的 Q30,是 Renault-Nissan 聯盟與 Daimler 集團日益緊密合作下的全新成果,採用 Mercedes-Benz 新世代底盤所打造的 Q30,在德國的底盤工藝上架上了日系豪華風格的車體,提供消費者截然不同風格的產品。這款小型掀背車於 9 月的法蘭克福車展才正式掀開神祕面紗,總代理立刻積極運作,並讓其能順利在 2016 臺北車展與國內消費者見面,以準備 2016 年的正式導入。

Q80 Inspiration Concept:豪華大型產品的未來扮相

Q80 Inspiration 首見於 2014 年巴黎車展。推出以來,即掀起廣大的討論與話題,有別於以往的傳統豪華房車設計,Q80 的外觀較為前衛、大膽以營造視覺上衝擊,是 Infiniti 創廠以來較為大膽的設計變革之一,在正式進入量產前將首次呈現在國人面前。

Q80 Inspiration 概念車有著 Infiniti 前衛的造型風格,幾乎隱藏的後車門與短車尾的設計,讓其擁有跑車與掀背車的視覺效果,與現有大型豪華產品截然不同。
Infiniti 多層次的外觀設計,大膽地延伸至車尾,打造出前衛科技感的後方造型。
廣  告

伊林名模李培毓領銜豪華陣容,五大靚模齊聚 Infiniti

模特兒與名車搭檔演出,是眾多消費者所期待的,在公布展出車款的記者會上,Infiniti 亦請來將在車展共同搭檔的伊林模特兒,共同演繹 Infiniti Inspired Performance 的展出主題。伊林著名模特兒李培毓將擔任 2016 世界新車大展 Infiniti 展場主持人,搭配呂妍甄、萬玲衣、姚宜均等模特兒,擔任車展期間的主秀工作。另還有正在參加米蘭時裝秀的江政怡,亦將在車展時加入 Infiniti 的陣容,使 Infiniti 的展出更為美不勝收。

李培毓。
呂妍甄。
姚宜均。
萬玲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