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表示,繼 1996 年推出大受好評的品牌廣告-《回家的路》後,為慶祝累積銷量突破 200 萬,並感謝 200 萬車主的支持相挺,即日起推出品牌系列廣告《為幸福出發》,邀請榮獲第 51 屆金馬獎最佳原著劇本的易智言導演執導,以及作曲家侯志堅老師一同合作,以貼近你我真實生活情感的方式,描繪出人與人之間不同關係--父女、同事、朋友、夫妻,所演繹「為幸福出發」的故事。在 2015 年 11 月 18 日中華三菱搶先上映的 60 秒電視廣告中,可先一窺各組人物故事最感動的瞬間,而四支網路長版故事將於 11 月 25 日幸福上映。

中華三菱即日起推出品牌系列廣告《為幸福出發》,主張「不論你做了什麼決定,在你背後,永遠有支持你的力量。滿載幸福的力量,出發吧!」

易智言導演細膩傳達互動情感,感受幸福力量

擅長說故事的易智言導演曾執導知名作品《藍色大門》及《行動代號:孫中山》,電影作品中可見其擅於觀察社會縮影,並以相當細膩的表現傳達人性互動的情感。中華三菱與易智言導演希望透過這四支主題影片,讓消費者也能在努力生活及追夢的同時,也別忘了在背後默默支持你前進的動力,感受幸福的力量,是隨手可得。

擅長說故事的易智言導演擅於觀察社會縮影,以相當細膩的表現在《為幸福出發》影展中傳達人性互動的情感。

「絕地救援友情大考驗」寫下感謝心情話語抽 iPhone 6s

有關影片詳情,請上中華三菱《為幸福出發》活動網站觀看幸福影展或參加趣味遊戲--絕地救援友情大考驗活動,消費者除了有機會對最心愛的家人與朋友寫下感謝心情的話語,還有機會參加抽獎把 iPhone 6s 帶回家。

中華三菱《為幸福出發》活動網站:http://mitsubishi-event-back-u-up.com

上中華三菱《為幸福出發》活動網站觀看幸福影展並參加趣味遊戲--絕地救援友情大考驗活動,有機會參加抽獎把 iPhone 6s 帶回家。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