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guar 與 Land Rover 今年世界新車大展將於台北南港展覽館展演。現場將有機會展出於今年 9 月在法蘭克福車展上,成功穿越高達 19.08 公尺世界最大環型跑道,征服地心引力並寫下金氏世界紀錄的 Jaguar 首輛跨界跑車 F-Pace。擁有強悍性能、締造紐柏林賽道休旅圈速紀錄的 Land Rover Range Rover Sport SVR,也極有機會同時展出。

同時,Jaguar 與 Land Rover 總代理九和汽車也趁展前預拍的機會,先行釋出 2016 年式 Jaguar XJ 與 Range Rover Evoque 改款變動與售價,至於兩品牌其他車系的新年式報價與配備變動,九和汽車將在 12 月底與原廠協商議定後另行完整公布,至於全球高度關注,規劃於 2016 年開始量產銷售的 F-Pace 全新豪華運動休旅車系,九和汽車也正跟原廠積極爭取中,並儘早公布車系編成與銷售價格。

經過兩年的醞釀,2013 年法蘭克福展場中的 C-X17 概念車,終於要以 F-Pace 之名,於 2016 年開始在全球市場販售。
原廠將在 2014 年 8 月舉辦的美國圓石灘車展 (Pebble Beach Concours d’Elegance)上,正式發表 Range Rover Sport SVR 的量產車型,並先行公佈了量產車款的外觀內裝定裝照。

Jaguar 與 Land Rover 新世代產品齊聚臺北車展

隨著 2016 世界新車大展即將於年底登場,Jaguar Land Rover 展出車款包括了最新發表、為 Jaguar 奪下品牌史上最多國際大獎肯定的代表車系、也是 Jaguar 第二款使用 D7a 鋁合金底盤平台、帶領著 Jaguar 全車系邁向全鋁合金世代的 Grand Coupé—All-New XF。Jaguar 當家超跑 F-TYPE、新年式改款頂級旗艦 XJ,以及改寫中小型頂級豪華轎跑遊戲規則的全新四門跑車 - XE 都將同時現身 Jaguar 展區。特邀邀請氣質非凡的新生代模特兒群,以優雅身段與進化升級的 2016 年式改款 XJ 與 Range Rover Evoque 共同演繹英倫前衛奢華。

Jaguar 與 Land Rover 不僅預告新世代產品將齊聚臺北車展,屆時也會有氣質非凡的新生代模特兒群,完美襯托品牌新作。
廣  告

Jaguar XJ & Range Rover Evoque 新年式升級再進化

此次 Jaguar/Land Rover 展區當中的另一大焦點,在於 Jaguar XJ 與 Range Rover Evoque 的 2016 年式車型配備上有所更動。在 Jaguar XJ 方面,最大的亮點在於全車系都加強了主動安全配備,除了新增 ASPC 全地面起步輔助系統及 TPMS 胎壓偵測警示系統外,原本列為標配的 BSM 盲點測系統則升級為第二代的 BSM & CVS 暨 RTD 智慧型倒車動態偵測警示系統;原車的倒車顯影與停車輔助也升級為更為全方面的駐車輔助套件, 內容包含 360 度圖像式距離顯示、自動停車、環景攝影等三大功能 。

16 年式 XJ 的改變包含了更加銳利的全 LED 的頭燈和可收折式雙 10.2 吋螢幕。
模特兒吳名婷(右)與劉秀慈(左),車展將共同與進化升級的 Jaguar XJ 頂級奢華旗艦亮相。

外觀則包括車頭的水箱護罩、車頭與車尾的保桿造型、煞車燈燈具等都有更為細膩的線條,來點綴 XJ 不凡的英倫霸氣格局,甚至在頂級的 XJL 3.0 SCV6 Premium Luxury 車型上,把原本的主動式轉向 HID 頭燈含智慧遠光燈感應系統 ,改為時下先進的全 LED 車頭光源,使頂級車款在全 LED 頭燈的畫龍點睛之下,更有躍然而出的氣勢。惟比較可惜的是原本 HID 燈組中包含的主動式轉向與智慧遠光燈功能,在新年式升級全 LED 頭燈後改為另外加價選配,才能夠享有完整的車頭光源。

Jaguar 16 年式 XJ 車型增加了全 LED 的頭燈。

但新年式 Jaguar XJ 在內裝的更動則較少,只有在 XJL 的 2.0 與 3.0 Premium Luxury 級距車型上,把對比縫線座椅列為標準配備。另外 3.0 Premium Luxury 車型上才提供車主選配的頂級皇家後座娛樂套件 ,原本的雙 10.2 吋螢幕升級為可收折式設計,其餘內裝座椅功能則與舊年式相同。 新年式的 Jaguar XJ 售價則分別為 2.0i Luxury 短軸版 379 萬、2.0i Premium Luxury 長軸版 419 萬、3.0 Premium Luxury 長軸版 559 萬三個車型。

後座影音系統包含了可收折式的雙 10.2 吋螢幕。

Range Rover Evoque 新年式車型級距更動幅度大

在 Range Rover Evoque 的新年式部份,則從車型級距到配備內容都有不小幅度的調整,先是五門車型取消了原本依序為 Pure、Prestige、Dynamic 的車型命名法則,改由 SE、HSE、HSE Dynamic 來取代,三門 Coupe 車型也只保留 HSE Dynamic 級距,留待因應日後即將推出更高階的 Si4+ Autobiography Dynamic 車型。新年式 Range Rover Evoqu 售價分別為 2.2TD4 SE 259 萬元、2.0Si4 SE 269 萬元、2.0Si4 HSE 299 萬元、2.0Si4 HSE Dynamic 369 萬元與三門 Coupe 2.0Si4 HSE Dynamic 369 萬元。

16 年式 Range Rover Evoque,以更加科技化的車燈線條、更具包覆性的真皮內裝,刻劃全新英倫時尚。
新生代模特兒楊文潔(左)與林思嘉(右)則與 Range Rover Evoque 搭配,共同演繹 Land Rover Above and Beyond 極致新境。

新年式 Evoque 在外觀改進工程方面,藉由霧燈位置更動、加大的前進氣柵、LED 日行燈由圓弧型改為稜型、花瓣型煞車燈改為倒梯形,以及第三煞車燈與尾翼厚度面積的窄化,營造更強的視覺侵略感受 。配備方面全車系則新增 TPMS 胎壓偵測系統 、12 項雙前座電動座椅,高階車型開放選配全新的主動式 LED 頭燈與 LED 日行燈 。

2016新年式車型等級

建議售價

Jaguar XJ

2.0i XJ Luxury

379 萬元

2.0i XJL Premium Luxury

419萬元

3.0 V6 XJL Premium Luxury

559 萬元

Range Rover Evoque

2.2TD4 SE

259萬元

2.0Si4 SE

269萬元

2.0Si4 HSE

299萬元

2.0Si4 HSE Dynamic

369萬元

2.0Si4 Coupe HSE Dynamic

369萬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