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三菱汽車日前將品牌系列廣告《為幸福出發》上線後,感動許多網友並大獲好評,也讓系列影片總瀏覽數已破 350 萬。為了讓幸福延續也讓消費者擁有貼心暖冬,中華三菱再推出與網路溫暖系圖文作家 [ 喂,wei] 跨界合作,為中華三菱設計 8 款超療癒的 Line 動態貼圖,讓微笑精靈喂喂與朋友們,跟中華三菱一起在這個冬天給眾人最溫暖的力量。

中華三菱『為幸福出發』系列影片總瀏覽數破 350 萬,再推出 Line 貼圖下載活動溫暖消費者的心。

『不及格的爸爸』篇破百萬,溫暖再度延續

中華三菱汽車表示,日前將品牌系列廣告《為幸福出發》上線後,因影片內容鼓勵了許多努力實踐夢想的朋友持續堅持邁進,也讓《為幸福出發》系列影片總瀏覽數已破 350 萬,其中『不及格的爸爸』篇更在上線十天即突破百萬瀏覽人次。為了讓幸福延續也讓消費者擁有貼心暖冬,中華三菱再推出溫暖第二發:與網路溫暖系圖文作家 [ 喂,wei] 跨界合作,為中華三菱設計 8 款超療癒的 Line 動態貼圖,讓微笑精靈喂喂與朋友們,跟中華三菱一起在這個冬天給大家最溫暖的力量。

中華三菱『為幸福出發』再推溫暖第二波 與圖文作家 [ 喂,wei] 合作推出超療癒 Line 貼圖。

知名圖文作家 [ 喂,wei] 療癒動態貼圖,溫暖人心

中華三菱汽車說明,這次邀請的貼圖作家 [ 喂,wei],對生活的小細節有著豐富情感。熱愛畫畫的他,20 歲開始在網路上分享自己創作的圖文,並以童趣繽紛的畫風及溫暖療癒的文字獲得十幾萬粉絲的廣大支持。「一直以來,想要透過插畫的渲染力,讓大家相信微笑就像魔法一樣,能夠讓自己更有力量,希望大家都能對自己更好更有信心。」

[ 喂,wei] 以自己創作的初衷逐步追夢,畫出了超人氣,也因此,將來開一家賣自己東西的雜貨下午茶店是 [ 喂,wei] 的最終夢想。努力實現夢想中的 [ 喂,wei] 會繼續加油,符合中華三菱品牌廣告《為幸福出發》中所展現的品牌精神,永遠有支持他的粉絲力量。

「喂,wei X 中華三菱 一起為幸福出發」此次推出 8 組溫馨貼圖,消費者可掃描 QR Code 或透過連結快速下載。

三天創 130 萬次下載,8 種幸福貼圖顯溫情

「喂,wei X 中華三菱 一起為幸福出發」的 8 組動態貼圖上線以來,僅在短短三天之內創下了 130 萬人次下載。在朋友難過時,有超級萬用的「別怕有我」、「幫你打氣」還有「笑一下吧」系列貼圖;另外還有穿上三菱超人披風的喂喂精靈特別版「我來拯救你!」,讓你成為朋友背後支持的力量。另為了迎接即將來臨的聖誕節,此次更特別推出隱藏版的聖誕喂喂貼圖,讓下載「喂,wei X 中華三菱 一起為幸福出發」系列貼圖的網友,成為朋友圈背後最貼心支持的力量。

  1. 下載小秘訣:
  2. 開啟 Line,選擇「其他」→「貼圖小舖」→「活動」→「喂,wei X 中華三菱 一起為幸福出發」,點擊後即可下載
  3. 下載期間:12 月 8 日至 1 月 7 日
  4. 連結網址:http://line.me/R/shop/detail/5624
廣  告

12/12-13 中華三菱幸福販賣機活動溫暖落幕

此外,中華三菱日前特別於 12/12 至 12/13 在耶誕味濃厚的 ATT4 Fun 舉辦『中華三菱幸福販賣機』活動,當天參與的民眾現場下載 Wei 貼圖或分享幸福影展影片,搭配幸福販賣機的暖暖熱飲,營造滿滿的幸福。而在接下來寒冷的冬日裡,中華三菱將持續開放貼圖下載活動至明年 1 月 7 日,期望讓溫馨貼圖陪伴眾人並溫暖每位周遭親友的心。

『中華三菱幸福販賣機』活動於 12 月 12 日-13 日溫暖落幕, 當天有眾多消費者分享幸福影展影片或下載貼圖後獲得免費熱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