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的車主,都會擔心同一件事情,那就是愛車無緣無故的在路邊拋錨,那種叫天不應叫地不靈的痛苦,真是令人難忘。好不容易叫來了拖救車,不但要怕不良廠商漫天要價,高級車更怕技術不佳的操作員刮花了烤漆弄壞了車。針對這一點,BMW 總代理汎德集團,特別斥資 3,000 萬引進 7 輛 BMW X5 Service Mobile 尊榮服務車,加入汎德的服務體系,提供臺灣 BMW 車主頂級的服務以及先進的維修網絡。

目前全世界的 BMW 急修車輛在各地隨時待命,此次引進的 BMW X5 是急修車中最頂級的版本,車上共配置二十多項價值超過 60 萬元的原廠特殊工具以及專業設備,能夠在第一時間替車主最緊急處置與修理。X5 上的 3.0 升引擎,可發揮最大 231 匹馬力,如此方能保證在任何天候、任何路況,都能夠跋山涉水替車主服務。

BMW X5 尊榮服務車經過改裝以後,成為兩人座的頂級急修服務車,原本後座椅的位置,裝置了一組原廠設計的大型急修服務工具櫃,上面齊全的配備,幾乎等同一座具體而微的專業服務廠。除了一般維修所需要的手工具以外,車上的特製工具箱內更有急修時所需要的各種特殊配備,像是兩個十公升的油桶以及專用鋁質加油口、十公升攜帶式水桶、連桿式拖車設備、固定式高壓電跨接系統以即可攜帶的跨接電瓶,原廠攜帶型的 GT1 診斷電腦也是標準配備之一。

BMW X5 急修服務車,毫無疑問的將原廠對於「維修」的定義,賦予一種全新的意義。特別對於高級車主來說,如此仔細的服務,讓人倍感安心。相對的,在購車時也能增加一份對於原廠維修服務的信心。BMW 掀起了這項潮流,相信日後會有更多車廠跟進,屆時,受益的最終還是消費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