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udi 近日在官方 Youtube 公布兩段全新小休旅 Q2 預告影片,使我們可窺視其外觀造型,第一段影片是由高空俯拍全新小型休旅 Q2 的車頂線條,第二段影片 Q2 則是從塵土飛揚的沙地,往前邁進的景象,而 Audi Q2 正式發表的時機點,會在 3 月即將登場的日內瓦車展。

圖為 Audi 在官方 Facebook 上發佈的圖片,預告品牌旗下全新小型休旅 Q1 即將於日內瓦車展亮相。

小型休旅車 Q2 預計日內瓦車展發表

U-CAR 先前報導過,Audi 在官方 Facebook 公佈一張圖片,圖片內為 Q7、Q5 及 Q3 依序由右至左停放在車格裡,預告了全新小休旅 Q2 準備現身,近日,Audi 官方 Youtube 又公布兩段預告影片,從其中我們可窺視 Q2 的外觀設計。

而以年輕買家為導向的小型休旅車 Q2,將會在日內瓦車展發表,並於 2016 年底在歐洲市場正式販售,而級距定位在 Q3 之下的 Q2,將有助於 Audi 旗下產品線更為豐富多元。至於 Q2 車身尺碼,其將會採用 Volkswagen Group 福斯集團的 MQB 模組化底盤,且車長寬高將比現有的 Q3 更為緊湊。

廣  告

以搶眼的黃色車身於影片中登場

從第一段釋出的影片中,Q2 以搶眼的黃色車身登場,並於樹林環繞的道路上筆直邁進,從上空的俯瞰視角觀看,其車側猶如 Q3,從 A 柱以降流線的設計線條延伸至車尾,且於 D 柱漆黑的色調下,營造出懸浮式的車頂,讓 Q2 更富有運動感。

圖為影片截圖。從釋出的影片中隱約得知 Q2 外關造型,其以搶眼的黃色車身登場,於樹林環繞的道路上筆直邁進。

影片中格外亮眼的 T 型箭式頭燈組

而從第二段影片中,我們亦可以窺視到 Q2 的前臉造型,其中最顯眼的,是猶如 Q7 的 T 型箭式頭燈組,在塵土飛揚的沙地上格外亮眼,而從水箱護罩,向後延伸至引擎蓋的鈑金折線,則營造出 Q2 緊緻且俐落的身段。關於 Q2 相關新聞,U-CAR 將會在日內瓦車展時,繼續為讀者追蹤報導,請持續鎖定 U-CAR 汽車頻道。

圖為影片截圖。Q2 前臉造型其中最顯眼的,是猶如 Q7 的 T 型箭式頭燈組,在塵土飛揚的沙地上格外亮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