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 2015 年,Škoda 與職棒 Lamigo 球隊跨界合作,推出「轟出全壘打,打出新世代 Fabia」活動,獲得熱烈迴響後 。2016 年再次推出「球來就打,打到就送 Octavia」,為今年球賽增加刺激性。且為了力挺最後一年參賽的台灣巨砲陳金鋒,更加碼「金鋒大紅包」:只要陳金鋒打出全壘打並擊中場上展示的 Octavia,Škoda 即多送一台 Octavia 給現場球迷。

Škoda 今年為了力挺陳金鋒,只要是陳金鋒擊出全壘打並打中 Octavia 的話,除他本人獲贈乙輛外 (Lamigo 贏球的前提下),Škoda 再加碼,總共提供 2 輛 Octavia 送給現場球迷。

「轟出全壘打,打出新世代 Fabia」獲熱烈迴響

Škoda Taiwan 表示,去年首度與職棒 Lamigo 桃猿隊合作,雙方以新世代 Fabia 為契機,推出「轟出全壘打,打出新世代 Fabia」為主題的活動,不僅在球場實際展出 Fabia,更推出場上球員於正式比賽打出全壘打並擊中該車,就把車子送給現場球迷的大放送。這場別開生面的盛事,引發全台灣棒球迷熱烈迴響。更在去年 8 月 14 日由義大球員林哲瑄擊中,並公開抽出球迷莊家成先生贈送市價 82.9 萬元的 Fabia。

Škoda Taiwan 去年就首度與職棒 Lamigo 桃猿隊合作,推出「轟出全壘打,打出新世代 Fabia」活動,正式比賽中球員打出全壘打並擊中該車,就把車子送給現場球迷的大放送。

「球來就打,打到就送 Octavia」陳金鋒擊出全壘打並打中再加碼

由於去年Škoda 與 Lamigo 雙方合作愉快,2016 年繼續攜手,並套用台灣巨砲陳金鋒的名句「球來就打」,加碼升級推出「球來就打,打到就送 Octavia」:從 3 月 19 日開幕戰開始,Škoda 就在同一個地點展示今年推出的 Octavia。

而延續之前的活動辦法:凡職棒球員在正式比賽中擊出全壘打並打中所展示的 Octavia,現場球迷即有機會獲贈 Octavia 乙輛,若是 Lamigo 球員擊中且該場贏球的話,球員本人也可獲贈。不過今年為了力挺陳金鋒,只要是陳金鋒擊出全壘打並打中 Octavia 的話,除他本人獲贈乙輛外 (Lamigo 贏球的前提下),Škoda 再加碼,總共會提供 2 輛 Octavia 送給現場球迷。

凡職棒球員在正式比賽中擊出全壘打並打中所展示的 Octavia,現場球迷即有機會獲贈 Octavia 乙輛。若陳金鋒打出全壘打、並打中 Octavia 的話,Škoda 將再加碼,提供 2 輛 Octavia 送給現場球迷。

Škoda Taiwan 說明,Škoda Octavia 擁有寬敞的室內空間、精確的做工、時尚高質感、永恆的設計、高功能性、傑出工藝以及高價值比等特質,推出以來陸續得到德國 Red Dot 紅點設計大獎、Euro NCAP 撞擊測試五顆星最高安全評鑑。2016 年除三度蟬聯德國 auto motor und sport 雜誌讀者票選最佳進口房車外,也贏得英國 What Car?雜誌最佳家庭房車「Best Family Car」,Octavia「歐洲最佳進口家庭房車」當之無愧。

廣  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