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finiti 在 2015 年臺北車展所展出的入門掀背車生力軍 Q30,U-CAR 編輯部近日在新店汽車城附近,捕獲其仍蓋在車罩內、置於拖車上的狀態,根據編輯部與原廠詢問,確認這輛新車將在農曆七月前正式上市,將為國內豪華掀背市場帶來全新的選擇。

Infiniti 入門掀背車生力軍 Q30,U-CAR 編輯部近日在新店汽車城附近,捕獲其仍蓋在車罩內、置於拖車上的狀態。

2015 年臺北車展時,日系豪華品牌 Infiniti 在主要展台上,展出了全新的入門掀背休旅車 Q30,新車外觀以大膽的線條塑造出極具運動風格的肌肉造型。車頭的部分,同樣搭載 Infiniti 家族特色的雙弓型水箱護罩,再加上 C 型導光條的大燈組,呈現出極具侵略性的外表。車側非平面的腰線設計,搭配曲面的鈑金造型,出不同於以往 Infiniti 家族圓潤的外表,搭配車尾銳利的線條、雙出尾管設計,極具年輕化的特質,讓 Q30 成為 Infiniti 針對年輕市場的重要生力軍。

Q30 新車外觀以大膽的線條塑造出極具運動風格的肌肉造型。

Q30 在內裝部分,同樣維持 Infiniti 車系豪華的特質,包括 Nappa 真皮搭配原木飾板,車室頂篷與車身樑柱均以柔軟的 Dinamica 材質包覆,皮革部分除了標準的爵士黑外,另有提供米蘭棕、北歐白等選擇,塑造舒適駕駛艙,彰顯個人化品味。

Q30 是 Nissan 集團運用與 Daimler 集團合作的關係,架構在與 Mercedes-Benz A-Class 相同的平台上,因此相信在運動性上,會有不錯的表現,再加上 Euro NCAP 的撞擊測試中獲得最高等級的 5 分評價,全車在安全性上面也有非常大的保障。

Q30 是 Nissan 集團運用與 Daimler 集團合作的關係,架構在與 Mercedes-Benz A-Class 相同的平台上。

即將於國內上市 Q30,包括 5 個車型、3 種動力系統:1.6 升渦輪汽油引擎、1.5 升柴油引擎、以及頂級性能的 2.0 升渦輪汽油引擎,可分別發揮 156 匹、109 匹、211 匹馬力,1.6 升汽油渦輪以及 1.5 升柴油引擎分別擁有潮旅版、風尚版兩個不同的版本。

國內所引進的 Q30 新車售價為 139 萬元起,所主打的市場,即是競爭激烈的豪華掀背市場,包括 Audi A3、BMW 1 Series、Mercedes A-Class 與 Lexus CT200h 等市場熱門車款都是其競爭對手。新車將在農曆 7 月之前上市,U-CAR 也將持續提供第一手的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