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年來人們對於愛惜「毛小孩」的意識逐漸提高,包含臺北市政府也推動「愛護動物政策」,而 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為響應政府政策,不僅捐贈一輛 Forester 給予台灣導盲犬協會作為導盲犬訓練專車,也於 2016 年 6 月 4、5 日舉辦「Subaru loves pets 挺動物 公益嘉年華」,邀請知名美國真人實境秀節目:報告狗班長,裏頭的「西薩教官」一同參與此次活動。

Subaru 總代理台灣意美汽車於 2016 年 6 月 4、5 日舉辦「Subaru loves pets 挺動物 公益嘉年華」,邀請知名美國真人實境秀節目:報告狗班長,裏頭的「西薩教官」一同參與此次活動。

「Subaru loves pets 挺動物 公益嘉年華」

「Subaru loves pets 挺動物 公益嘉年華」的活動地點位於信義區新光三越香堤廣場,從早上 11:00 開始,當中邀請了多位名人,如藝人 Gigi 和史丹利、模特兒王心恬與主持人李秀媛親臨現場分享個人關懷動物經驗,而其中還有來自美國、有著「西薩教官」支撐的西薩·米蘭(Cesar Millan)。

台灣意美汽車特別邀請到來自美國的西薩教官(報告狗班長)、藝人 Gigi 和史丹利、模特兒王心恬與主持人李秀媛親臨記者會現場分享個人關懷動物經驗,透過名人分享號召更多人參與「Subaru loves pets 挺動物 公益嘉年華」活動。

西薩·米蘭是美國真人實境秀節目:報告狗班長(英文節目名為 Dog Whisperer with Cesar Millan)中的主角,節目內容包含如何矯正有問題的犬隻行為,以及教導飼主如何引導他們的寵物狗,從 2004 年 9 月開播一直到 2012 年 9 月結束,在 2011 年時更於 8 個國家播放,是相當知名的系列節目。

西薩·米蘭是美國真人實境秀節目:報告狗班長中的主角,節目內容包含如何矯正有問題的犬隻行為,以及教導飼主如何引導他們的寵物狗,在 2011 年時更於 8 個國家播放,是相當知名的系列節目。

在嘉年華現場活動包含「SUBARU 寵物行車安全宣導」、「挺動物音樂會」、「西薩教官(報告狗班長)粉絲見面會」、「導盲犬宣導與義賣」、「流浪動物認養與募款」、「免費寵物健診」、「免費寵物營養健康講座」、「免費毛小孩健康料理教室」、「寵物用品免費體驗」等多元豐富內容。

另外 6 月 4 日晚上更加碼盛大舉辦「為動物發聲演唱會」,特別邀請到韋禮安、郭靜、小男孩樂團等知名歌手帶來精彩演出,讓民眾帶著毛小孩同樂之餘,還能參加音樂的饗宴。

在嘉年華現場活動包含「SUBARU 寵物行車安全宣導」、「挺動物音樂會」、「西薩教官(報告狗班長)粉絲見面會」等多元豐富內容。
廣  告

台灣意美汽車捐贈 Forester 休旅車 力挺台灣導盲犬發展計畫

台灣意美汽車為響應政府政策,同時感謝台灣導盲犬協會、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共同響應公益活動,於 6 月 3 日舉辦公益記者會暨贈車儀式,由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方淑霞特別出席宣誓 Subaru 善盡企業社會責任的決心,並捐贈 Forester 一輛給予台灣導盲犬協會作為訓練專車,以期能有更多導盲犬成為視障同胞的領航員。

台灣意美汽車總經理 方淑霞女士代表致贈 Forester 鑰匙給台灣導盲犬協會理事長 謝韻明先生,同時協會回贈感謝狀感謝 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

另外台灣意美汽車也號召現場民眾一起挺公益,只要於活動現場拍照並上傳個人 Facebook 分享此公益活動,不僅有機會獲得每日限量精美好禮(數量有限,送完為止),同時憑一則分享貼文,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就捐款 10 元,活動 2 天所累積的金額將全數捐贈「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幫助流浪動物。

台灣意美汽車也號召現場民眾一起挺公益,只要民眾於現場拍照並上傳個人 Facebook 一則分享貼文,Subaru 台灣意美汽車就捐款 10 元,活動 2 天所累積的金額將全數捐贈「財團法人流浪動物之家基金會」幫助流浪動物。

更多「Subaru loves pets 挺動物 公益嘉年華」活動內容資訊,歡迎至活動網站http://subaru.isobar.com.tw/2016carnival/進行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