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aru Levorg 車系的頂級車型 Levorg STI Sport,先前曾在今年 5 月 27 日於日本當地展開預售,而這幾天 Subaru 原廠再度發布消息,表示 Levorg STI Sport 的上市發表日期訂在今年 7 月 21 日,提供 1.6 及 2.0 兩種選擇,售價維持與預售階段相同水準,分別是 348.84 萬日圓及 394.2 萬日圓。

Levorg 車系的頂級車型 Levorg STI Sport,即將在今年 7 月 21 日於日本正式發表。

日系性能風 Wagon

如同 U-CAR 先前在預售階段的報導中所述,Levorg STI Sport 搭載和一般版相同的動力單元,1.6 GT 和 1.6 GT-S 採用 170 匹、25 公斤米最大扭力,2.0 GT-S 則擁有 300 匹 40.8 公斤米的最大動力,並分別搭配一般版與運動版的 Lineartronic CVT 無段變速系統。

Levorg STI Sport 提供 1.6 及 2.0 兩種動力選擇,分別擁有 170 和 300 匹的最大馬力。

雖然動力系統與變速箱和一般版相同,但 Levorg STI Sport 擁有全面武裝的外觀,包含專屬前保桿、水箱罩、LED 前霧燈,並換上特殊造型的 18 吋輪圈,以及 8 種車色可選,其中特殊的 WR Blue 珍珠漆是 STI Sport 才能選擇的的專屬車色。內裝部分,全車加入紅色車縫線點綴,方向盤和排檔頭採用觸感更好的皮革包覆,當然還有質感精良的金屬踏板,車內的跑車型座椅、中央扶手及車門飾板等部分,除了尋常的黑色之外,也可選擇搶眼的酒紅色系。

內裝換上諸多 STI 專屬部品,且有黑色及酒紅色兩種內裝色系可選。
廣  告
前後懸吊都換上 Bilstein 特殊調校的減震筒及彈簧,來提供更豐富駕駛樂趣。

經強化的底盤性能,是 Levorg STI Sport 另一價值所在,前懸吊換上由 Bilstein 特殊調校的 DampMatic II 倒插式減震筒,後懸吊減震筒同樣是 Bilstein 的部品,而彈簧設定當然也不同於一般版 Levorg,原廠聲稱將擁有更出色的行路感及操控性,讓 Levorg STI Sport 能不負 GT 之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