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razy Cart 這款源於美國的甩尾車,看起來像是一部 Q 版的 Gokart 小型賽車,也有點像小孩子玩的玩具車,但是透過一些帶有巧思的設計,它具備了非常靈活的操控性能,因此可以在任何地方,即便是在狹小的空間,也能夠享受甩尾的駕駛樂趣!

Crazy Cart 具備了非常靈活的操控性能,因此可以在任何地方,即便是在狹小的空間,也能夠享受甩尾的駕駛樂趣!

為了讓更多人能夠親身體驗這樣的一個活動,T.D.S.台灣甩尾學校的校長 Hank,成立了國內第一家 Crazy Cart 瘋狂卡丁車主題餐廳:Crazy Cart Café by T.D.S.,他希望透過 Crazy Cart Café將甩尾駕駛運動的門檻降低、將樂趣更加延伸,讓一般民眾、公司團體、家庭親子都能從 Crazy Cart 體驗這充滿刺激感的運動。

T.D.S.台灣甩尾學校的校長 Hank,成立了國內第一家 Crazy Cart 瘋狂卡丁車主題餐廳:Crazy Cart Café by T.D.S.

Crazy Cart Café by T.D.S.位於台北市內湖區陽光街 300 號,餐廳內分為數個區塊,包括用餐區、以及占地廣闊、包括室內與室外場的甩尾區、還有專為親子設計的遊樂區,餐廳的主題 Crazy Cart 分成大、中、小三種尺寸,從 3 歲到 80 歲都可找到適合的車種。在佔地近 300 坪的空間中,享受結合卡丁車與甩尾車兩大特性於一身的新奇競技體驗。

餐廳內分為數個區塊,包括用餐區、還有專為親子設計的遊樂區。
占地廣闊、包括室內與室外場的甩尾區。(圖片來源:Crazy Cart Café by T.D.S.)
廣  告

創辦人 Hank 表示:「此甩尾場地有做過特別的設計,即使是場地直線的路段,都還是帶有曲率變化,讓下場體驗的朋友能夠享受整路甩尾的樂趣。」整體實際體驗下來,不同於汽車的驅動方式,Crazy Cart 拉起甩尾拉柄後,整個動態有非常高的自由度,如果多加練習,的確能夠在場地中整路甩不停。

Crazy Cart 除了大人能玩以外,小孩也可以盡情享樂。

這間國內第一家 Crazy Cart 瘋狂卡丁車主題餐廳:Crazy Cart Café by T.D.S.將在 2016 年 7 月 14 日中午 12 點正式開幕,短期內也將在中北部多個地方開設分店,讓更多人能夠接觸這一種有趣的甩尾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