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CAR 首創的網友賞車見面會,繼先前的 [SUV 賞車會 ] 後,在 U-CAR 創辦人 Bob 的策劃下,10 月 2 日更再度回饋網友、舉辦 [ LSUV 賞車會 ] 。讓當天現場出席活動的網友們,於臺北三創生活園區 12 樓會場,一次欣賞到 Audi Q7、Mercedes-Benz GLC、Infiniti QX60、Porsche Cayenne 白金限定版、Lexus RX200t F Sport,以及國內首度曝光的 Volvo XC90 T8 Excellence Plug-in Hybrid 等 LSUV 車型。

繼先前 [SUV 賞車會 ] 後,在 U-CAR 創辦人 Bob 的策劃下,10 月 2 日更再度回饋網友、舉辦 [ LSUV 賞車會 ] 。
U-CAR [ LSUV 賞車會 ] ,日前在臺北三創生活園區 12 樓熱鬧登場。

而在臺北三創生活園區 1 樓的廣場,U-CAR 也還替網友們集結了 Audi Q3、Volvo XC60、Lexus NX200t、Infiniti QX60、Mercedes-AMG GLE 63 4MATIC Coupé等車款,讓 [LSUV 賞車會 ] 的陣容熱鬧非凡。

廣  告

LSUV 產品話題度升溫,[LSUV 賞車會 ] 盛況空前

LSUV 級距產品在新車市場的歡迎程度,其實不亞於平價的 SUV 車款,甚至還有過之而無不及,也在 LSUV 車種的豐富度、多樣化持續擴大下,亦讓近幾年 LSUV 的市場話題度不斷升溫。而 U-CAR 自 2016 年 9 月 10 日對外宣布舉辦 [LSUV 賞車會 ] 後,即有許多網友熱烈參與活動報名,活動當天也有超過百組熱情網友參與此次的賞車會,盛況空前。

U-CAR 自 2016 年 9 月 10 日對外宣布舉辦 [LSUV 賞車會 ] 後,即有許多網友熱烈參與活動報名,活動當天也有超過百組熱情網友參與此次的賞車會,盛況空前。

以「豪華」作為主要訴求的 LSUV,進幾年吸引眾多豪華品牌、甚至是已往為性能取向的車廠,紛紛在近年來以首度跨足之名,打造「品牌首款 LSUV」搶市。而從近期的市場觀察來看,許多消費者對於 LSUV 產品的喜好、還有市面上 LSUV 車種的豐富度,絲毫不亞於一般平價的 SUV 市場。

近幾年全球車壇中,越來越多車廠以豪華或性能品牌之姿,切入 LSUV 市場,讓整體競爭亦趨熱絡。

LSUV 車款配備、價格帶多元,U-CAR 團隊精心整理「最佳懶人包」

而為讓 U-CAR 網友們,能對產品配備、車種豐富度更加多元的 LSUV 車種,在短時間內對車款的產品優勢、價格帶等資訊一目了然。U-CAR 除了由創辦人 Bob 與編輯團隊進行產品特點說明外,更精心整理 Q7、GLC、QX60、Cayenne、RX 以及 XC90 等 6 款車系的編成圖,讓各車系的價格與配備編成一目了然。

此外,負責該車系的主講人,以專業汽車編輯的角度,來剖析介紹產品的重要特點,讓消費者可多留意的選購面向,這些成功達到網友們賞購車「最佳懶人包」的效果。

作為國內專業汽車內容網站,U-CAR 累積十數年對新車產品資訊的整理經驗,化繁為簡地,整理出主會場 6 款 LSUV 車系的編成重點,讓網友們能精準掌握預算規劃與最合適產品需求。
資深編輯 林柏攸(上)、編輯 陸奕夫 (下)等 U-CAR 編輯部成員,在現場向 U-CAR 網友,針對現場 LSUV 的車系產品特色作精闢說明。
為迎接 U-CAR 所珍視的網友們,現場也備有餐飲讓參加活動的朋友,能在愉悅輕鬆的環境賞車。

多款 LSUV 室內、外現場看足,網友與 U-CAR 編輯團隊互動交流

在產品說明與現場 QA 問答告一段落後,[LSUV 賞車會 ] 進入另一個高潮:實地賞車。

不同於先前的 [SUV 賞車會 ] 是在戶外賞車,此次的 [LSUV 賞車會 ] 主要會場位於臺北三創生活園區 12 樓,活動當天聽取完 U-CAR 創辦人 Bob 與編輯團隊精闢的解說後,網友們即可在座位旁就近欣賞 Audi Q7、Mercedes-Benz GLC、Infiniti QX60,還有甫上市的 Lexus RX200t F Sport、Porsche Cayenne 白金限定版,甚至國內首度曝光、還未公布售價的 Volvo XC90 T8 Excellence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頂級車型,也在活動登場,讓 U-CAR 網友搶先一睹其風采。

包括 Audi Q7、Mercedes-Benz GLC、Infiniti QX60,還有甫上市的 Lexus RX200t F Sport、Porsche Cayenne 白金限定版,甚至國內首度曝光、還未公布售價的 Volvo XC90 T8 Excellence Plug-in Hybrid 插電式油電混合頂級車型,也在 [LSUV 賞車會 ] 活動中登場。
[LSUV 賞車會 ] 室內主會場,位於臺北三創生活園區 12 樓,讓網友們在寬敞、舒適的空間中盡情賞車。

而在 12 樓活動主會場內,U-CAR 創辦人 Bob 及專業編輯團隊,亦在現場與網友們熱情互動,編輯群並就產品設計、重點配備與實駕經驗等,直接與網友面對面互動交流。現場也有原廠專責人員,就產品與購車訊息作進一步的解說。

U-CAR 專業編輯團隊直接在各車款展區與網友互動交流,同時也在現場回答網友對於產品的進一步提問。
[LSUV 賞車會 ] 主會場一口氣展出 6 款 LSUV 產品,讓網友們不用疲於奔波,就可以直接近距離地賞車。

室外會場追加 5 款 LSUV 車型,口袋名單一次看足

不過礙於 12 樓活動主會場的空間、以及樓板承重限制,室內的空間僅能容納上述 6 款車型。但 U-CAR 亦在臺北三創生活園區 1 樓的廣場,規劃戶外展區,追加 Audi Q3、Volvo XC60、Lexus NX200t、Infiniti QX60、Mercedes-AMG GLE 63 4MATIC Coupé等車款進行展示,讓 U-CAR 網友能一次欣賞到為數眾多的 LSUV 車款,將心目中的口袋名單一次看足。

礙於 12 樓活動主會場的空間、以及樓板承重限制,U-CAR 除 LSUV 賞車會 ] 主會場的 6 款車外,亦在臺北三創生活園區 1 樓的廣場,規劃戶外展區,追加展出 Audi Q3、Volvo XC60 等 5 款車型。

一次看好! U-CAR 期望提供全新賞車模式

藉由一次能看多款 LSUV 產品實車,以及直接與編輯群互動交流的創新模式,U-CAR 期望能創造全新的賞車與購車模式,讓消費者能更有效率地選到最合適的車款。同時,U-CAR 社群發展部也於現場訪問參加的網友,收集網友們的意見回饋,作為日後報導方向與相關活動的重要參考。

而在賞車活動再次獲得網友肯定後,U-CAR 也將繼續吸取經驗與網友回饋意見,持續規劃主題明確的賞車活動,以提供全臺灣網友更實用的賞車活動與購車資訊。

賞車活動再次獲得網友肯定後,U-CAR 也將繼續吸取經驗與網友回饋意見,向網友們預告 [U-CAR 網友賞車見面會 ] 未來將會積極舉辦,敬請期待!

感謝網友熱情,中獎網友討論區分享好禮再加碼

最後,為感謝網友們的熱情與長期支持。U-CAR 在此宣布,當天參與賞車會活動的網友們,只要於 U-CAR 討論區分享當天參與活動心得與照片,貼文時間位居前 6 位的網友,即可再獲得各車廠「加碼」的精美原廠贈品。

為回饋網友們的長期支持,U-CAR 除在 [LSUV 賞車會 ] 現場舉辦車廠精美禮品的抽獎活動,更宣布當天參與賞車會活動的網友們,前 6 位後續於討論區分享 [LSUV 賞車會 ] 實況的網友,U-CAR 將再加碼贈送車廠精美禮品!